LG发布旗舰机型Android 4.1升级计划表

LG发布旗舰机型Android 4.1升级计划表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1016/110966.shtml report 1323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0月16日消息,LG电子在Nexus新机传闻四起之时,适时推出部分机型的Android OS 4.1 Jelly Bean升级名单,包括具体的升级时间。
2

LG发布Android 4.1升级计划表(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0月16日消息,LG电子在Nexus新机传闻四起之时,适时推出部分机型的Android OS 4.1 Jelly Bean升级名单,包括具体的升级时间。  

首先,LG Optimus LTE II将于今年11月份接受韩国地区Jelly Bean的升级计划,并获得UI方面的改进和全新的LG app。其次,LG Optimus Vu和Optimus Vu II在韩国地区将于2013年Q3获得Android OS 4.1升级,伴随类似的改进,包括改善的触屏响应。  

另外,从我们可以破译的翻译版本里可见,LG Optimus G将于今年12月份升级到全新的Jelly Bean,也是先针对韩国当地。

遗憾的是,除了上述机型的升级计划外,我们并不确定其他LG机型的ICS和Jelly Bean升级计划。不过,这也是意料之中的事情,因为在多数情况下,美国的运营商可自行确定升级时间表,不需要LG电子官方的统一公布。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