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MX升级版领衔  学生购机十月推荐

魅族MX升级版领衔 学生购机十月推荐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1016/111024.shtml report 16657 现在学生使用手机已经很普遍了,不像笔者,大学才有自己的第一部手机,现在恨不得小学生已经用上了iPhone,不禁让人感叹社会发展之速啊。不过大部分学生群体还是用着价位不高的手机,毕竟没有收入,所以购机经费有限,不过虽然手机的价格不高,但现在学生对手机的要求却越来越高,尤其是性能上的需求,更达到了近乎发烧的级别。像魅族、小米这样的品牌,
     现在学生使用手机已经很普遍了,不像笔者,大学才有自己的第一部手机,现在恨不得小学生已经用上了iPhone,不禁让人感叹社会发展之速啊。不过大部分学生群体还是用着价位不高的手机,毕竟没有收入,所以购机经费有限,不过虽然手机的价格不高,但现在学生对手机的要求却越来越高,尤其是性能上的需求,更达到了近乎发烧的级别。像魅族、小米这样的品牌,大部分粉丝群体都是学生身份的。所以也不得不感慨现在年轻人对数码的狂热。又到新学期,笔者也就趁着热乎劲赶紧推荐几款合适的手机给学生群体,希望还有购机需求的朋友,可以参考一下了。

未命名
       魅族MX,该机是在原有的双核版MX之上的升级版,虽然是升级版,但是同样非常出色。不仅保留了原有的双核版MX的所有优势,同时更是在这之上做了一定的升级,喜欢的朋友不妨来关注一下。

IMG_5600
图为:魅族MX

在外观设计方面,该机延续了双核版魅族MX的造机风格,同样走华丽清新路线,机身正面的三颗水滴按键同样有所保留,而搭载了一块4.0英寸的电容屏幕,分辨率为960×640像素,这点与前者也并没有区别。此外,机身背后内置的一枚800万像素摄像头,同样有所保留。

IMG_5603

图为:魅族MX

在系统方面,该机采用了Flyme1.0操作系统,该系统是基于Android4.0平台之上由该厂商再一次开发的系统,相比原有的Android系统来说该系统更加贴近消费者的使用习惯。而在配置方面,该机搭载了一枚主频为1.4GHz的四核处理器,有效地保证了系统的流畅运行。

IMG_5603

图为:魅族MX

总体来说,虽然该机在屏幕尺寸方面并不占优太大的优势,但是4.0英寸的应用则是更加贴近我们单手掌控的尺寸,并且在携带方面也相对较为方便。除此之外,该机在价格方面更是亲民,感兴趣的朋友不妨了解一下。

联想A288t,圆润的机身外观设计非常的可爱,配上超大的屏幕更加的凸显时尚气息,白色的外壳非常适合小女生的使用,喜欢的朋友不妨来关注一下。

图为:联想A288t

联想A288t正面搭载一块3.5英寸的屏幕,分辨率为480X320。整体显示效果优秀。320万的背部摄像头在成像效果和色彩还原度方面把握的也是恰当好处,颜色清晰锐利。

图为: 联想A288t

硬件配置方面,联想A288t采用Android2.3的操作系统,并且配备拥有1GHz主频单核处理器,系统运行稳定,操作顺畅没有任何拖泥带水。1500毫安的电池容量可以从容保证手机正常使用情况下的续航能力。

图为:联想A288t

  综合上述,联想A288t,可谓是秀外慧中,不仅拥有娇小可人的身材,也有上得厅堂下得厨房的本领。加上现在如此有诱惑力的价格,一定会有许多预购者想把它收入囊中。所以有兴趣的朋友不妨赶紧行动吧。

金立C700是风华的第二款机型,该机有五大qq业务深度定制。此外,该机采用了4.3英寸的超大屏幕设计,并且还配备了一块容量为1800mAh的电池,整体看来非常的抢眼。喜欢的朋友不妨来关注一下吧。

金立 (3)

图为:金立C700

外观方面,金立C700正面搭载了一块4.3英寸的多点触控电容屏,主屏分辨率800*480像素,此外该机内置了前后摄像头,像素为30万,成像效果非常出众,能够满足我们的日常拍照需求。

金立 (1)

图为:金立C700

配置方面,金立C700配置方面也是非常出众的,该机配置了4.3时IPS全视角显示屏,此外,该机还采用了1GHz处理器,Android4.0操作系统以及1800mah容量电池,此外作为一款电信机型,金立C700也为消费者定制了电信服务。

金立 (2)

图为:金立C700

编辑点评:金立C700还是一款非常不错的智能手机,外观看起了非常的大气,配置也非常的主流,机身设计比较简洁,搭配4.3英寸IPS屏幕视觉效果很柔和。喜欢的朋友不妨看来关注。

2012年8月16日,小米二代终于在798艺术区发布,1999元超低价同时也让众多消费者怦然心动,该机采用了高通APQ8064四核芯片组,拥有强大出色的性能表现,下面笔者就带领大家了解一下这款四核芯片的智能手机。

DSC_0123

图为:小米二代

小米二代的外观设计,正面纯黑色的设计彰显这款手机的大气刚毅气度,背面纯白色弧度设计更加彰显了该机的简洁纯净,机身背面有弧度的设计握在手里非常的舒适,并且单手操作也非常的容易。黑色与白色的搭配,就像是帅哥与美女紧紧的依靠在一起,在视觉感观带来了更大的冲击。

DSC_0139

图为:小米二代

小米二代用8064加基带的办法是迫不得已,因为高通集成基带的版本要明年才出。不过这样也有一个好处,基带分离,让小米支持TD成为可能。给三网做三个型号的小米,可以占领更多的市场。加入高通8064使得该机发热和功耗都是问题,不管高通特有每个核心独立调节频率和电压的技术,此外小米2代四核全开加上320高性能GPU的压榨,3000mah的电池也未必能坚持很久。发热也会是大问题。8064要用28nm工艺,供货不乐观,这会成为小米二代初期供货紧张的一个借口。并且小米2代内置了一枚800万像素的摄像头,拍照效果有了更大的提升,画面显示更加的清晰细腻,

DSC_0141

图为:小米二代

总结:小米二代这款手机不管是在外观设计还是系统配置方面都有着出色的表现,同时小米二代性价比也是非常强大的,1999元你四核智能手机除了小米二代你还能买的到吗?

索尼ST27i是一款三防手机,索尼ST27i并不像其它三防手机一样的厚实笨重,外观非常的纤薄时尚,索尼ST27i采用了一颗双核处理器,性能也非常的强大,目前这款手机售价为1999元,喜欢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10

图为:索尼ST27i

索尼ST27i外观设计方面也是非常出众的,时尚小巧的机身,色彩十分艳丽,非常受女性朋友的青睐,索尼ST27i正面搭载了一块3.5英才屏幕,分辨率为320*480像素(HVGA级别)。屏幕采用了耐磨防刮划的玻璃材质,不用担心屏幕出现划痕,机身背部内置一枚500万像素Exmor R传感器摄像头,搭配LED补光灯,拍照非常的清晰细腻。

11

图为:索尼ST27i

在硬件系统配置方面,索尼ST27i搭载了主流的ndroid2.3操作系统,通过自带的电子市场就可以非常方面的下载众多主流应用和游戏,索尼ST27i采用了一枚双核处理器1GHz。搭配512MB RAM与8GB ROM,使整机运行非常流畅。

2

图为:索尼ST27i

总结:总体来说索尼ST27i是一款三防智能手机,外观非常的纤薄时尚,尼ST27i采用了一颗双核处理器,3.5英才大屏幕,500万像素Exmor R传感器摄像头,搭配LED补光灯,主流ndroid2.3操作系统,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考虑购入。

步步高vivo作为面向年轻市场发展智能手机品牌,打造了诸如V1,S1和S7等非常受关注的明星机型,且凭借其出色的外观,优秀的品质和差异化的体验受到广大消费者的长期关注。在暑期新品发展势如破竹的情况下,vivo智能手机在双核智能方面会有怎样的表现更令人关注。

image004

图为:步步高S12

经过几天的曝光造势,今天在步步高vivo的微博终于出现了这款机器的真机图,也间接证实了这款机器即将上市。

图为:步步高S12

通过跟官方证实,这款在微博里曝光的新品图,是vivo智能手机 8月份即将上市的一款双核产品,也是vivo智能手机首款双核产品——S12。由此可见这款新机对vivo智能手机有着举足轻重的意义。

8

图为:步步高S12

到目前为止,产品的硬件配置不得而知,但是从曝光的图片来看,外观将继续沿用vivo智能机以往机型最受欢迎的纯净白色,凸显纯净和质感。另外,从定妆照可以捕获到一条信息,这款机器很有可能重点打造拍照功能,或许会有一些让人眼前一亮的拍照技术搭载进来;据小编的经验,目前市场上女性双核智能手机并不多见,如果依托步步高在工艺,音乐,体验上的实力以及沉淀,那么这款定位为女性双核拍照智能机的S12的表现,还是非常令人期待的。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