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米音乐携手金立手机,打响校园迎新季

多米音乐携手金立手机,打响校园迎新季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1016/111030.shtml report 2086
 

据悉,上周六(10月13日)晚上,由多米音乐及金立手机携手举办的“智趣校园Show Life——校园迎新季”活动,在北京理工大学(本部)顺利落下帷幕。

1

通过线上招募和线下宣传,当天共有300余名学生及教师亲临了活动现场,现场气氛高涨,大家对于活动饱有尚高的兴趣。活动现场设置产品互动体验区以及多米音乐招聘区,一方面让参与者对金立专为时尚人群打造的智能e-life第二代—GN305新款手机有了详尽的认识,众多体验者成为了金立手机的潜在购买用户,另一方面,也让主办方之一的多米音乐走进大学生群体,传递时尚的声音,让多米音乐成为时下满足移动互联网时尚用户听歌需求的首款选择。当晚众多参与者中多数人早已成为忠实“米粉”,在现场享受着多米音乐为他们带来的零缓冲、高音质的音乐盛宴。

2

除了现场精彩的舞台剧表演,知名歌手王铮亮的演唱也成为了本场晚会的高潮。幸运的到场参与者,在享受这场视听盛宴的同时,还获得主办方为他们精心准备的12台金立e-life第二代—GN305新款手机以及精美礼品。

3

 4

本次的“校园迎新季”成功落下帷幕,像多米音乐、和金立手机这样蓬勃发展的企业,一定会在将来为用户打造更为贴心、优质的产品。相信随着移动互联网的高速发展,会有更多的人感受到多米音乐带来的互联网体验。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