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核配置智能机 魅族MX售价2999元

四核配置智能机 魅族MX售价2999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1017/111080.shtml report 1807 魅族MX采用了一体式的设计,电池采用内置式,必须使用特殊的装置才能打开。该机的屏幕尺寸为4英寸,显示分辨率为960x640像素,采用的是夏普的ASV材质,具有很不错的显示效果。

   手机之家行情中心10月17日消息——魅族MX采用了一体式的设计,电池采用内置式,须使用特殊的装置才能打开。该机的屏幕尺寸为4英寸,显示分辨率为960x640像素,采用的是夏普的ASV材质,具有很不错的显示效果。

图为:魅族MX

外观设计方面,该机延续了双核版魅族MX的造机风格,同样走华丽清新路线,机身正面的三颗水滴按键同样有所保留,而搭载了一块4.0英寸的电容屏幕,分辨率为960×640像素,这点与前者也并没有区别。此外,机身背后内置的一枚800万像素摄像头,同样有所保留。

图为:魅族MX

配置方面,这款手机的处理器内置的是一枚三星的双核1.4GHz的CPU,运行Android2.3的系统很流畅。该机的摄像头像素为800万,网络可以支持WCDMA和WIFI。

image009

图为:魅族MX

总体来说,虽然该机在屏幕尺寸方面并不占优太大的优势,但是4.0英寸的应用则是更加贴近我们单手掌控的尺寸,并且在携带方面也相对较为方便。除此之外,该机在价格方面更是亲民,感兴趣的朋友不妨了解一下。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