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核处理器 魅族MX领先行业工艺

四核处理器 魅族MX领先行业工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1018/111127.shtml report 224454 魅族MX四核版在性能大幅度的提升,该机搭载了一颗32nm工艺1.4GHz主频四核处理器,控制了功耗问题,此外,该机的存储空间得到了很大的提升,增加到了32G和64G俩个版本,同时搭载了全新的魅族Flyme1.0操作系统,用户体验非常的出色。目前该32G版官方售价2999元。
  魅族MX四核版在性能大幅度的提升,该机搭载了一颗32nm工艺1.4GHz主频四核处理器,控制了功耗问题,此外,该机的存储空间得到了很大的提升,增加到了32G和64G俩个版本,同时搭载了全新的魅族Flyme1.0操作系统,用户体验非常的出色。目前该32G版官方售价2999元。

作为国内第一款开卖的四核智能机,魅族MX四核不仅性能优异,机身做工也达到了非常高的水准,搭载A9架构1.4Ghz四核处理器,拥有1G内存,并配备了4英寸960*640分辨率ASV显示屏,在安兔兔的跑分中达到了非常惊人的1.2W,而更先进的32nm工艺也让MX四核拥有高性能的同时,保证了更长的续航和更低的发热。结合魅族产品的一贯高人气,和如此诱人的定价,此次四核的大卖也是情理之中。特别是预定的顾客还将获得169元的亮丽彩壳,这对于喜爱个性追求时尚的消费者来说极具吸引力。

47705_6a565

外观方面,魅族MX四核版采用了直板设计,机身正面采用了沉稳的黑色外壳,背面采用了简洁大方的白色外壳,一黑一白的搭配,给消费者带来了视觉冲击。此外,该机正面还搭载了一块4.0英寸夏普ASV显示屏,分辨率960*640像素,显示效果非常的清晰细腻唯美,并且,机身后面还内置了一枚800万像素的摄像头,拍照效果非常的细腻。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