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屏双核加wifi 各品牌热门机型盘点

大屏双核加wifi 各品牌热门机型盘点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1018/111765.shtml report 12327 “大屏双核”手机已经成为了人们选择手机最基本的要求,目前市场中充斥着各种各样的双核手机,这显然已经不是一个亮点,一味的追求配置也已经让不是人们选择手机的出发点,当大屏和双核聚焦在一起时会发生什么情况呢?火爆的热卖场景变出现了,例如:三星四核旗舰Galaxy SIII。

“大屏双核”手机已经成为了人们选择手机最基本的要求,目前市场中充斥着各种各样的双核手机,这显然已经不是一个亮点,一味的追求配置也已经让不是人们选择手机的出发点,当大屏和双核聚焦在一起时会发生什么情况呢?火爆的热卖场景变出现了,例如:三星四核旗舰Galaxy SIII。

87654

今天笔者结合市场信息就为各位网友盘点一番,在市场中都有哪些品牌的大屏双核手机受到青睐,如果碰到喜欢的机型,网友们可不要顾忌自己的腰包哦,废话不多说,我们一起进入文章中去看个究竟吧。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