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手机符合身份 各类人群适用手机推荐

让手机符合身份 各类人群适用手机推荐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1022/111206.shtml report 18626 写这篇文章的初衷其实是源自小编在坐地铁中听到的一段对话,路人甲说:“我当上领班了,恭喜我吧!”对方说:“你都当上领班了,怎么还用这么一个破手机啊。”这简单的一段对话反映出了什么呢?不同的人群、职位级别收入、用途等等的不同导致了它们使用的手机也不同。所以我们大致可以从它用的手机是什么就能猜出它大致是做什么工作的、性格是如何的、收入大概是多少。

     写这篇文章的初衷其实是源自小编在坐地铁中听到的一段对话,路人甲说:“我当上领班了,恭喜我吧!”对方说:“你都当上领班了,怎么还用这么一个破手机啊。”这简单的一段对话反映出了什么呢?不同的人群、职位级别收入、用途等等的不同导致了它们使用的手机也不同。所以我们大致可以从它用的手机是什么就能猜出它大致是做什么工作的、性格是如何的、收入大概是多少。

我们今天就是要具体的来举例几种人群,并找出最适合它们的一款手机作为代表推荐给读者们,不论在看本篇文章的您从事的是什么行业,或许是正在上学,或许是年轻的女性,都没有关系,相信您都能从中找到答案,找到最适合自己的那一款手机。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