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中突袭 驾驶你的武装直升机干爆敌人

空中突袭 驾驶你的武装直升机干爆敌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1023/111307.shtml report 1686 敌军的各种战斗机、火炮、坦克、军舰已经出动。不能让他们得逞,马上驾驭你的武装直升机去干爆敌人吧!六个激烈的战斗场景,无限关卡;多种敌机和特色Boss;两架强力直升机,许多重型武器;OpenXLive排行榜和成就系统。

敌军的各种战斗机、火炮、坦克、军舰已经出动。不能让他们得逞,马上驾驭你的武装直升机去干爆敌人吧!

游戏特色:六个激烈的战斗场景,无限关卡;多种敌机和特色Boss;两架强力直升机,许多重型武器;OpenXLive排行榜和成就系统。

1

有待提升:开启方式太特别,初玩者可能不知道如何进入游戏;触屏控制直升机,反应不灵敏;可选机型太少,装备单调。

Air-Assault-7

操作技巧:

1.游戏开启方式:点击齿轮选择飞机,然后向左滑动屏幕选择关卡,便可轻松进入。

2.横屏游戏模式,可左手控制直升机的位置,右手控制下方的三种重型武器。极有限的武器要节约使用,尤其是”扇叶“状的超级炸弹,最好留给最后的boss。

3.敌人地下的炮台不一定要通过投掷的炸弹来消除,可让直升机贴近地面飞行然后通过普通子弹来消除,这样不仅节约了重型武器,还可早早的毁灭炮台。

Air-Assault-8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