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漫画都在口袋漫画里 WP漫画软件推荐

好漫画都在口袋漫画里 WP漫画软件推荐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1023/111308.shtml report 2545 《口袋漫画》是一款WindowsPhone下全新的看漫画软件。通过此软件您可以阅览到7000本经典漫画,同时它也支持离线下载漫画功能,最大程度的节约您的开销。欢迎大家下载,我们的宗旨是打造内容最全,更新最快,观赏最棒的漫画软件。

《口袋漫画》是一款WindowsPhone下全新的看漫画软件。通过此软件您可以阅览到7000本经典漫画,同时它也支持离线下载漫画功能,最大程度的节约您的开销。欢迎大家下载,我们的宗旨是打造内容最全,更新最快,观赏最棒的漫画软件。

koudaimanhua-a

值得体验:不知够不够7000本经典漫画,反正内容够丰富;离线下载漫画,随时随地看新番;虽有广告,但可长按消除。

有待提升:广告内容太多,大大影响用户体验;不能自动添加书签,手动添加非常麻烦。

更多评测:

《口袋漫画》是Windows Phone平台上为数不多的漫画阅读软件,这里聚集着众多的漫画爱好者,当然大伙对它的评价褒贬不一 ,究竟如何,一起来看。

软件本身所占容量并不大,只有5.46MB,所以拥有它很容易。进入软件,首先是对于无目的用户的“特别推荐”界面,6部漫画,都是最近有更新有且火热的内容,随意点击阅读。

2

我们点击一部“火影忍者”,跳转至“详细信息”界面,此界面标识着两种阅读方式,一是点击“阅读”进行在线欣赏,二是点击“下载”,下载下来再阅读更流畅。不过笔者在下载过程中遇到了长按图标无法停止下载的问题。

滑动界面,“选择章节”功能是2.0版本新增加的,此功能使用流畅,分章节缓冲更快速。同时此次还新增了“标签”功能,不过笔者觉得此功能依旧不好用,因为在阅读中途关闭软件,它不会自动保存你的阅读记录,而且手动添加标签非常麻烦。

3

“漫画分类”、“搜索”界面不再多说,这些都是帮助你快速找到目标漫画的。

而整个软件笔者体验最不好的地方就是大量广告的出现,虽然这些广告可以长按消失,但是出现的频率实在是有点多。笔者建议开发商在新版本中能够略微减少广告,因为这不仅仅是笔者个人的呼声。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