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增人脸识别 OPPO Finder 1019版固件发布

新增人脸识别 OPPO Finder 1019版固件发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1023/111315.shtml report 3857 从OPPO Finder上市日起,已经有过数十次的固件迭代更新。本周OPPO Finder固件更新到1019版。在通讯录、多媒体、自带应用等模块有多项改进,尤其是增加以下几项重要改进:
从OPPO Finder上市日起,已经有过数十次的固件迭代更新。本周OPPO Finder固件更新到1019版。在通讯录、多媒体、自带应用等模块有多项改进,尤其是增加以下几项重要改进:
01

【人脸识别 刷脸解锁】

支持人脸识别解锁,是Android4.0的特性之一。本次OPPO Finder升级在解锁方式中加入人脸解锁。设置路径为:设置--个人及安全--安全设置--设置屏幕锁定--人脸解锁,然后按提示操作。(附图仅作示意)

02

 

【悬浮视频窗口 一屏多用】

更改视频播放状态条选项,在状态条右侧新增悬浮视频播放按钮。点击后可以在手机上任意界面以画中画的形式同时进行播放及其他应用。一边肥皂剧一边看小说,一块屏幕更多娱乐内容。

03

04

05


【新版相机 新拍摄界面】

1019版固件在拍摄界面新增选项和变化,如新增设置相片分辨率选项;新增笑脸群拍合并到相机;新增全景拍摄合并到相机;新增连拍合并到相机。并且可以选择拍摄像素大小。

06

07


【新相册 更便捷】

全新的相册显示方式,在有限的屏幕上可以显示更多的图片内容。同时新增分组依据,可根据拍摄地点或拍摄时间来排列照片,照片管理更加便捷。

08

09

 

批量安装apk 省时省力

文件管理新增批量安装apk功能,可以同时选中N款程序,进行后台安装。减少操作次数,更省时更省力。分类视图可以显示文件数量,增加局部搜索功能。

10

11

 

除上述五大改变以外,OPPO Finder 1019版固件还优化了分类视图文档类不显示歌词文件功能,拨号盘中新增了显示通信记录等多项改变。更多改进更你体验,更你发现。另外OPPO官网论坛正在开展Android4.1内测用户招募活动,有兴趣的同学请移步官网论坛查看报名。

使用1019 Beta版固件过程中有什么问题和疑问,可以通过手机端的意见反馈软件向OPPO工程师团队问题,会有专业的工程师解答问题,收集反馈意见。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