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黎万强:MIUI主题商店尝试安卓生态圈

小米黎万强:MIUI主题商店尝试安卓生态圈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1023/111324.shtml report 1341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0月23日消息,在近日举行的2012首届安卓中国峰会上,小米科技副总裁黎万强在现场提到,MIUI主题商店始终在做个性化与平台化的工作,从2010个性主题,2011百变锁屏,到2012自由桌面,一直做着安卓生态系统的尝试。
IMAG0403

MIUI主题商店尝试安卓生态圈(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0月23日消息,在近日举行的2012首届安卓中国峰会上,小米科技副总裁黎万强在现场提到,MIUI主题商店始终在做个性化与平台化的工作,从2010个性主题,2011百变锁屏,到2012自由桌面,一直做着安卓生态系统的尝试。

黎万强说到,小米目前并没有打造安卓生态圈的想法,MIUI主题商店更多是一种尝试。因为通常来讲,生态圈的用户数必须稳定在3000万及以上的规模。

此外,小米科技MIUI方面的其他信息也在大会现场公布,包括MIUI已被翻译成23中语音,拥有16个境外粉丝站,MIUI论坛注册用户已达230万,新浪@MIUI_ROM的粉丝数也达到52万。

此前有消息称,MIUI主题商店已内置付款软件。如此一来,雷军所称的“硬件+软件+服务”的铁人三项策略更进一步,也能吸引更多的移动开发者入住MIUI平台。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