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寝室资源共享中心巴法络LS-XL/E家用NAS

创建寝室资源共享中心巴法络LS-XL/E家用NAS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1023/111361.shtml report 4619
  大学校园,寝室文化可谓异彩纷呈。大家都有自己的电脑,有时想给室友分享一些精彩的图片、电影,又怕开启了自己电脑的共享权限后,影响本机安全,同时也可能对本机的运行速度带来影响。其实,同寝室的几位同学可以AA制购买一台巴法络(Buffalo)LS-XL/E空盘位NAS,然后再找一块升级换代下来的硬盘装上去,就可简单组建成一个寝室资源共享中心啦!一起来看围绕巴法络LS-XL/E这台单盘NAS所发生的“故事”。
 1
故事1:让智能手机可以随处观赏精彩影音
  同寝室的几位同学都有自己的智能手机,平常爱看个电影啥的,如果都同时使用,那对于寝室里的无线压力是相当大的。实际上,我们完全可以在去上课前开启巴法络(Buffalo)LS-XL/E,然后把大家喜欢的各种影音资源都下载到这台NAS中存放好。
 2
巴法络LS-XL/E家用NAS产品外观图
  放学回寝室后,利用巴法络(Buffalo)LS-XL/E的“WebAccess”特性,在智能手机端开启相应的“WebAccess”访问程序,即可方便的实现和NAS的无线连接。此时,巴法络LS-XL/E就是一个共享资源中心,同学们的智能手机就是访问终端;由于此时仅是局域网内的共享访问,所以即便是大家同时访问播放,也不会有问题啦!巴法络LS-XL/E的“WebAccess”功能,就是为了方便用户可以随时随地(包括异地,示意如图2)实现对资源的访问而设。
 3
巴法络LS-XL/E的“WebAccess”功能示意
  也就是说,同学们可以把所有公共的、希望和大家一起分享的影音游戏资源,上传存储到巴法络LS-XL/E中,这样不管是存储和访问都会更方便。
故事2:忙里偷闲玩BT下载
  如上所述,同学们可以在早上离开寝室时开启巴法络LS-XL/E来下载存储影音资源;同时,如果走得急没来得及设置的话也不用担心。因为巴法络LS-XL/E还内置有BT下载功能,配合前面讲到的“WebAccess”功能,我们就能在有Wi-Fi连接的环境下,用手里的智能手机或是平板电脑,来远程访问巴法络LS-XL/E的BT下载程序,并可以远程实现BT下载种子的添加,实现BT下载的远程控制!
  巴法络(Buffalo)LS-XL/E自带的是电脑支持的“uTorrent”用户界面,使用起来更加方便。只要有一台智能终端就能方便的通过NAS的设置页面加入需要下载的.torrent种子文件或链接;下载的时候还可以追加其它的torrent种子,使用NAS来实施BT下载比电脑更加节能省电。
 4
“uTorrent”用户界面
故事3:无处不在的畅快娱乐
  大学校园,处处不乏时尚,使用苹果设备的同学也绝对不在少数。在寝室里,如何更加方便的实现普通PC电脑与苹果设备资源的互访使用呢?答案也就在巴法络LS-XL/E。因为这台NAS支持iTunes服务器功能,连接网络的巴法络LS-XL/E中保存的音乐,可被iTunes自动搜索到并进行播放;而且最多可支持5台电脑同时播放以及向iPod传输。
  而且,巴法络LS-XL/E还支持“Eye-Fi一体功能”。即是说无需把数码相机或存储卡插在电脑上,就可以通过无线网络自动、轻松的把照片保存在巴法络LS-XL/E中;因为拍摄的同时照片就会自动上传至NAS中,所以完全不需要担心记忆卡的容量,可以尽情拍摄。这样,我们在寝室玩自拍时,就以很方便的实现照片共享啦!
5
Eye-Fi一体功能示意
  如此看来,精彩的大学生活、大学寝室文化中,真不能少了巴法络LS-XL/E的映衬。因为这台NAS不仅有使用简单的网络共享功能,而且其针对普通用户的多媒体功能也相当丰富和时尚,这非常符合当下大学生们的娱乐胃口!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