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上半年全球Android手机平板性能排行榜

2012上半年全球Android手机平板性能排行榜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1023/111379.shtml report 2923 本次,我們公佈的是全球Android手機/平板的最強性能成績單,AnTuTu Benchmark正是測試性能的最佳工具,我們擁有最齊全的數據庫,通過對所有設備的分析,並且用平均分來計算從2012年1月到6月的數據,得出了20名最強性能的手機/平板。

本次,我們公佈的是全球Android手機/平板的最強性能成績單,AnTuTu Benchmark正是測試性能的最佳工具,我們擁有最齊全的數據庫,通過對所有設備的分析,並且用平均分來計算從2012年1月到6月的數據,得出了20名最強性能的手機/平板。

2012年1月全球Android 手機平板性能排行榜 (平均分)

ASUS Transformer Prime

HTC One X

Acer Iconia Tab A700

Samsung Galaxy S2

LG Optimus LTE

Samsung Galaxy Note

HTC Sensation XE

Motorola Xoom

LG Optimus 2X

HTC One S

Samsung Galaxy Nexus

HTC Raider 4G

HTC Evo 3D

Sony Xperia Ion

Xiaomi M1

Toshiba Folio100

Acer Iconia Tab A500

Sony Xperia S

Samsung Galaxy Tab 10.1N

ASUS Eee Pad

2011年底,正好是Nvidia Tegra 3的四核手機/平板的發佈時間,可以看到四核以其強大的優勢佔據了前三位,餘下的設備已經是以雙核為主。HTC和三星有多款設備入榜。

2012年6月全球Android 手機平板性能排行榜(平均分)

Samsung Galaxy S3

ASUS Transformer Pad Infinity

HTC One X

ASUS Transformer Prime

Meizu MX (Quad-Core)

LG Optimus 4X

Samsung Galaxy Note 10.1

Acer Iconia Tab

Huawei Ascend D1

Lenovo IdeaTab A2109A

TOSHIBA Regza

Huawei MediaPad

Samsung Galaxy S2

Samsung Galaxy Note

LG Optimus 2X

HTC One S

Huawei Ascend P1

HTC Sensation XE

HTC Raider 4G

HTC One XL

可以看到,前十名都是四核Android 設備了,而全球最熱門的Samsung Galaxy S3也同時獲得了全球性能第一,前十名中還有三個台灣名牌,分別是ASUS、HTC、Acer。相信隨著高通的四核芯片推出,日後會有越來越多的四核手機進入榜單。

通過分析前20名的設備,我們看到四核中,裝載Samsung Exynow 4412 CPU的Samsung Galaxy S3和Meizu MX (Quad-Core) 性能分位第一、第五,性能第二的CPU是Nvidia Tegra 3。

註:以上數據由AnTuTu提供,AnTuTu Index是一個能幫助你快速知道每個品牌在榜比例數值,更詳細的數據請與AnTuTu聯絡。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