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波朗打造中国音乐盛宴 推出无线新产品

捷波朗打造中国音乐盛宴 推出无线新产品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1024/111433.shtml report 3602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0月24日消息,无线耳机领导品牌Jabra丹麦捷波朗昨日在北京召开“魔音世界——2012秋季新品发布会暨音乐狂欢季”,会上介绍了捷波朗近年来的发展方向以及取得的成就,并将数款最新的产品引入国内,其中博爱扩SOLEMATE魔音盒以及多款中文语音播报及控制功能固件。
DSC_0722

捷波朗打造中国音乐盛宴 推出无线新产品(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0月24日消息,无线耳机领导品牌Jabra丹麦捷波朗昨日在北京召开“魔音世界——2012秋季新品发布会暨音乐狂欢季”,会上介绍了捷波朗近年来的发展方向以及取得的成就,并将数款最新的产品引入国内,其中博爱扩SOLEMATE魔音盒以及多款中文语音播报及控制功能固件。  

捷波朗消费产品事业部副总裁Viggo  Olsen先生透露了一些近期发展情况,他表示捷波朗已经成为无线耳机的领先者,在亚太地区,相关产品在16个国家和地区有销售,2年的时间就发展了400万的用户,近年来在朝着手机耳机设备的主导者前进。                                                                         

DSC_0728

捷波朗将SOLEMATE引入中国

捷波朗今天带来的重磅产品名字叫SOLEMATE,据工程师介绍,这款产品具有三大特性,分别是立体声音质:低音和双高音发出的音效饱满有穿透力;接口丰富:可使用USB连接、蓝牙连接、3.5mm耳机线等;便携性强:机身尺寸不大,而且防尘防水。

DSC_0748

捷波朗SOLEMATE外观(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DSC_0742

捷波朗打造中国音乐盛宴 推出无线新产品

DSC_0749

捷波朗打造中国音乐盛宴 推出无线新产品

另外,值得欣喜的是,捷波朗在中文语音控制方面进行了很多尝试,并在耳机中加入中文语音控制包,通过直接对话可和蓝牙耳机进行简单沟通,比如可以播报来电者号码和姓名,通过语音接听或拒绝来电等。

目前, Jabra EXTREME2捷波朗超凡2支持中文语音播报来电者姓名功能,Jabra STONE2捷波朗炫石2支持中文语音播报及中文语音控制功能。Jabra将陆续有主流产品支持此功能,拥有这2款Jabra耳机的朋友可以登录到捷波朗官网下载软件包进行更新。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