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核力作对决 sony LT29i对比HTC One S

双核力作对决 sony LT29i对比HTC One S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1025/111440.shtml report 96498 sony LT29i,以及HTC One S,这两款机型都是今年的重点新机,sony LT29i推出时间要更近一些,这两款机型在多媒体功能和社交功能方面都比较突出,定位也很接近,也是今年比较吸引眼球的双核旗舰机型。四核那边风景独好,双核这边的竞争也是很热闹的。

 

最近这几个月,我们视觉和听觉都被各方的四核机型所充斥着,然而在双核阵营,依旧也是有很多不错的机型增加。四核虽然登上机皇级别的位置,双核机型依旧是目前的主流,就体验来说,双核机型不一定就比四核差,双核阵营的旗舰机还是不容忽视的,距离淡出还尚早。

sony LT29i,以及HTC One S,这两款机型都是今年的重点新机,sony LT29i推出时间要更近一些,这两款机型在多媒体功能和社交功能方面都比较突出,定位也很接近,也是今年比较吸引眼球的双核旗舰机型。四核那边风景独好,双核这边的竞争也是很热闹的。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