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Note II美国预定 2年合约价1872元

GALAXY Note II美国预定 2年合约价1872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1025/111497.shtml report 1453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0月25日消息,作为三星旗舰中的新宠,GALAXY Note II已在AT&T和Verizon接受预定,而在几个小时之后,T-Mobile也将开启该机的预定动作。这款5.5英寸设备的两年合约价为300美元,约合1872元人民币。

GALAXY Note II开始预定(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0月25日消息,作为三星旗舰中的新宠,GALAXY Note II已在AT&T和Verizon接受预定,而在几个小时之后,T-Mobile也将开启该机的预定动作。这款5.5英寸设备的两年合约价为300美元,约合1872元人民币。

从AT&T的网页可见,目前仅有16GB灰色版本的GALAXY Note II接受预定。假如你今天预定,那将在两周后收到设备,即11月7日。

另一处,Verizon则提供16版本GALAXY Note II的白色与灰色两款机型。如果你在今天下单的话,大概要1个月之后,即11月28日能收到这款设备。

总之,你若真心等待GALAXY Note II降临美国大陆,趁着几大运营商推出该机,正是时候预定该机。以下是AT&T和Verizon的GALAXY Note II预定页面,不妨点击进去看看。

Verizon:http://www.verizonwireless.com/b2c/store/controller?item=phoneFirst&action=viewPhoneDetail&selectedPhoneId=6055

AT&T:http://www.att.com/shop/wireless/devices/samsung/galaxy-note-ii-titanium-gray.html#fbid=vDMCxeC1jX5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