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杂志获安卓移动应用评选两项最佳

《财经》杂志获安卓移动应用评选两项最佳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1025/111499.shtml report 2980
        “91全球移动应用2012年度评选暨首届安卓中国峰会”日前在北京举行。经1个多月的网友票选和移动互联网专家及媒体代表评定,“《财经》杂志”手机应用赢得“中国手机阅读软件最佳人气奖 ”和“中国手机软件最佳媒体奖”两项大奖!
本次年度评选活动由国内最大的安卓平台91门户主办,通过应用平台专业数据分析、专业人士评分和网友投票等多维度评选方式,针对“系统管理类”“游戏类”“阅读类”“工具类”等几大类别进行严格筛选和评定。先整合91门户、安卓网、安卓市场的所有平台的应用下载数据,将所有应用类别中下载量前8名的优质应用精选出来,然后发布在网上接受网友的公正票选,历时一个月的票选最终评定“最佳人气奖”。最后,再邀请移动互联网研究专家、业内专业人士、媒体代表等进行专业评定“最佳软件奖”。
        《财经》杂志手机应用,和“91熊猫看书”、“网易新闻”“QQ阅读”“周末画报”等知名阅读类软件同时进入参评,进行激烈角逐,最终以603票的阅读类最高票数获得“阅读类最佳人气奖”,并凭借《财经》品牌影响力和产品的独特特性,被业内专家一致评定为“手机软件最佳媒体奖”。
        《财经》杂志手机应用,基于移动阅读的特性和发展趋势,提供全方位的财经资讯服务,既提供最新《财经》杂志的同步阅读,又滚动更新财经金融、商业管理、社会人文领域的海量资讯,更有图片专题和高端人物访谈视频,打造面向中高端手机用户的移动财经阅读门户。
        活动主办方91无线CEO胡泽民为《财经》杂志手机应用颁奖时说:“从91无线数据可以看到,在不同类型的垂直应用中,休闲类应用已经进入红海竞争阶段,阅读类的应用前景很大,竞争也逐步激烈。《财经》杂志凭借其品牌优势和中高端定位,在内容资源、阅读体验、交互设计上不断更新和改进,在相对年轻的安卓手机用户中受到了广泛的认可和关注!”首届安卓峰会的主办方Donews网站的资深记者杨思亮说:“作为IT行业的观察者和撰稿人,我非常喜欢《财经》杂志开发的客户端产品,不仅内容具有独家性和专业性,而且界面设计简洁,互动功能完善,很适合年轻的金融、商务、IT人士阅读。”
        这是《财经》杂志APP手机应用继荣登“苹果AppStore2011年度最佳应用金牌榜——报刊杂志类第一名”后,又在国内最大的安卓应用平台91门户和安卓网的年度评选中再获殊荣!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