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口袋影院 暴风影音Android V2.4版评测

你的口袋影院 暴风影音Android V2.4版评测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1025/111501.shtml report 6974 今天暴风影音发布了最新Android V2.4客户端,这一版本是继Android版、iPhone版、iPad版无线产品全面上线后的又一力作。

500副本

今天暴风影音发布了最新Android V2.4客户端,这一版本是继Android版、iPhone版、iPad版无线产品全面上线后的又一力作。暴风影音一直宣称以丰富的在线资源、稳定的播放技术、简单而又人性化的交互体验为优势的暴风,究竟有没有那么好?

下面小编就以Android版本为例,带大家一起对手机暴风影音做个详细的评测吧!

评测对象:暴风影音Android版

评测版本: V2.4

软件大小:7.54MB 系统需求:Android 1.6以上 手机型号:三星I9100g

手机固件:Android 2.3

网络环境:4M无线局域网 开启前内存占用:324M,占用比例为32%

开启后内存占用:358M,占用比例为35.8%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