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MT》首款iOS网游即将上线游戏曝光图

《我叫MT》首款iOS网游即将上线游戏曝光图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1026/111528.shtml report 2649

  今日,记者从北京乐动卓越内部获悉,《我叫MT》第一款iOS网游《我叫MT:口袋魔兽》的研发工作现已进入收尾阶段,即将在10月底开展封闭测试,预计11月将登陆App Store,与广大玩家见面。

 《我叫MT》是一部以魔兽为核心的原创3D网络动画,自2009年播出以来,受到众多网友的追捧,被众多网友冠之以“国产动画新光芒”的动画剧集。

1

开始界面

  据乐动卓越内部人士透露,《我叫 MT:口袋魔兽》是以MT动画片为素材改编的第一款iOS平台上的卡牌社交网游。今年5月,乐动卓越以300万元人民币签下《我叫MT》的游戏改编权, 6月底正式立项,研发周期近5个月。

2

主角形象

  《我叫 MT:口袋魔兽》以卡牌收集养成、副本战斗为核心内容的CRPG(Card RPG)网游。玩家可以通过收集、合成多种多样的卡牌来提升等级。游戏的第一个版本开放13个普通副本和多个活动副本,同时将提供200多张卡牌供玩家收集。卡牌形象包括哀木涕、傻馒、小德、呆贼、劣人等《我叫MT》动画片中的所有主角形象。

3

卡牌摆放和职业搭配

4

全自动战斗模式

5
卡牌合成

  《我叫MT:口袋魔兽》官方论坛链接:http://bbs.locojoy.com/mta/list.aspx

  另外,据乐动卓越创始人邢山虎(说不得大师)透露,在乐动卓越的产品研发规划中,仅仅围绕《我叫MT》这个品牌,未来将会陆续出现RPG、格斗、塔防、桌游、SNS、页游等多个玩法完全不同的游戏。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