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幕好才是真的好,智能手机如何选

屏幕好才是真的好,智能手机如何选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1026/111545.shtml report 4017 在大屏时代,智能手机的 操作方式演化为多点触控后,手机屏幕的重要性愈发凸显出来。屏幕好才是真的好的道理逐渐在市场中得到验证,也得以成为广大消费者购买智能手机的重要参考标 准之一。
在大屏时代,智能手机的操作方式演化为多点触控后,手机屏幕的重要性愈发凸显出来。屏幕好才是真的好的道理逐渐在市场中得到验证,也得以成为广大消费者购买智能手机的重要参考标准之一。一方面,4英寸甚至更大屏幕的智能手机可以带来更加出众的视觉体验,并全面提升移动互联应用的使用体验;另一方面,消费者对于屏幕认识的日益加深,也让大家对于屏幕材质的关注与日俱增,毕竟,屏幕材质直接决定着手机画面的显示效果。当然,CPU、内存摄像头等多种参数同样必不可少,它们都能直接影响着用户的智能手机使用体验。

  大屏幕大“视”界

  纵观2012年,多款旗舰级智能手机新品发布的一个很重要标志,就是手机的屏幕越来越大。调查报告也显示,消费者都希望拥有更大屏幕的智能手机产品。iPhone5的屏幕由一直坚持的3.5升级为4英寸,更印证了智能手机大屏化的发展趋势。毕竟,大屏幕所带来的超炫视觉体验是小屏幕无法企及的。当用户在观看视频或者进行游戏冲浪等娱乐体验时,大屏幕所带来的视觉冲击绝对让其有身临其境之感。即使是浏览网页,阅读书籍等,大屏幕显示的内容也更加丰富完整。

LG Optimus 4X HD 配备一块4.7英寸的IPS屏幕

  就目前来看,众多旗舰级智能手机的屏幕尺寸已升级至4.5英寸以上,其中以屏幕技术着称的LG公司,在将业界领先的屏幕产品供应给行业合作伙伴的同时,也推出了自家的旗舰级手机产品LG Optimus(擎天) 4X HD,其一大显着特点就是在采用业内顶级四核处理器的同时,配备了一块4.7英寸的True HD IPS原色硬屏,在带给消费者更加完美的移动互联视觉体验的同时,也让LG Optimus(擎天) 4X HD智能手机在同类产品中脱颖而出。

  屏幕材质奠定画面基调

  目前智能手机市场普遍采用的是TFT、ASV、AMOLED和IPS等屏幕。但TFT、ASV屏幕却存在着可视角度小,色彩还原差、色彩表现一般和图像失真等未攻克的难题,AMOLED屏幕则因其颗粒排列方式让屏幕颗粒感十足,无法呈现细腻的屏幕显示效果。

  作为世界上最先进的液晶屏,IPS屏幕因改变了液晶分子颗粒的排列方式使其与其他屏幕相比有着响应速度更快、色彩还原更加原色真彩、动态画面呈现清晰和可视角度更宽等出色表现,堪称行业翘楚,目前已经被广泛应用到电视、笔记本电脑和电脑显示器等多个领域。

  虽然智能手机在软硬件配置方面日益趋同,但广大消费者在购机时对软硬件配置的认识则是必不可少的。处理器性能是否强劲是大尺寸顶级材质屏幕的性能能否实现“落地”的基石。此外运行是否流畅、内存大小、分辨率高低等也直接影响着用户的使用体验。在“拼屏”时代,屏幕好才是真的好的认识逐渐被大家认可,因此拥有一款顶级的手机屏幕则成了广大消费者最诚挚的追求。

  目前,采用IPS屏幕的智能手机产品日渐丰富,致力于带给用户真正精彩的移动互联产品体验,而LG作为IPS屏幕技术的核心拥有者,更是推出了多款搭载IPS屏幕的智能手机产品,并覆盖多种尺寸和价位,带给消费者更多选择、更多精彩。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