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互联网时代 谁是你的信息员

移动互联网时代 谁是你的信息员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1026/111550.shtml report 3623 潘粤明董洁离婚了,大家纷纷惊呼不相信爱情了;莫言诺贝尔获奖了,网友纷纷感叹中国文学终于出头了;可见移动互联网时代,信息的扩散更为迅速,用户 获取更为便捷,手机一键轻触,丰富信息唾手可得。但阅读时间的碎片化与海量信息的潮涌之间,却矛盾渐现,我们究竟要如何阅读?
潘粤明董洁离婚了,大家纷纷惊呼不相信爱情了;莫言诺贝尔获奖了,网友纷纷感叹中国文学终于出头了;可见移动互联网时代,信息的扩散更为迅速,用户获取更为便捷,手机一键轻触,丰富信息唾手可得。但阅读时间的碎片化与海量信息的潮涌之间,却矛盾渐现,我们究竟要如何阅读?到底该读什么?

  近期手机QQ浏览器精品阅读模式推出,凭借极高的阅读效率,良好的阅读体验,有效缓解了用户的“选择恐惧症”。据了解,精品阅读细分为新闻、娱乐多个类别板块,进行分类内容的精心编辑,帮助用户聚焦精彩内容,为用户量身定做个性化“掌中书籍”。

  精品内容随心掌握灵活分享信息加速

  James是名副其实的手机控,不过他的手机功用基本上不是“MP3”就是“游戏机”。最近他发现,每到中午大家聚餐的时候,都能听到新来的同事Micheal滔滔不绝的传递最新的新闻资讯。同样是手机控,差别怎么就这么大呢?原来Micheal每天利用早晚上下班的时间浏览手机QQ浏览器精品阅读。在排队候车,等候结账时,可随时随地进行阅读。像新闻头条、凤凰深度报道、腾讯深度评论等都是Micheal经常阅读的内容。可见,怎么读,读什么,Micheal真是深谙其道。

  由此可见,精品阅读可以帮你迅速捕捉感兴趣的信息,并通过萃取精华的方式,让你在第一时间获取。如果你爱分享,读到心有戚戚焉的内容,除了可以像Micheal那样直接在与朋友的交谈中分享所得外,还可以通过一键分享,将阅读感想、博客内容通过微博、Q信、QQ空间等分享给更多的朋友。这样的分享过程,不仅增加了互动的乐趣,还加速了信息的二次传播,让移动互联网中的信息动了起来。

  聚焦精品紧贴热点快速订阅随处可读

  手机QQ浏览器的精品阅读功能,深入探究用户使用场景与使用习惯,抓住用户碎片化时间阅读的特点,以用户使用体验为依托,在茫茫的信息海洋中,精挑细选出可读内容,聚焦精品,让用户在繁杂的信息流中迅速获得自己想要的资讯。不仅如此,精品阅读还注重用户的阅读新鲜度,紧贴热点,如最近的莫言荣获诺贝尔文学奖事件一出,精品阅读的莫言专题也紧跟上线,让用户在第一时间免费享受到了文学的饕餮盛宴。

  据了解,已经有越来越多的人加入到精品阅读大军中来,而其中新闻类与科技类的用户留存率都极高。而最新上线的达人、话题板块,更是迅速捕获用户的视线,成为精品阅读的明星板块。可见,大众都开始逐渐意识到把碎片化时间拿来阅读,这是长期积累的开始,更是一种新型阅读方式的兴起。手机QQ浏览器正在移动互联网时代给力的信息员。

  茫茫信息的海洋,不要让自己成为迷失在海滩的那一个。让手机QQ浏览器成为你的信息员,让精品阅读带给你最想要的信息内容,享受移动互联网时代的信息盛宴。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