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朋浏览器智能预读 “划”动你的世界

欧朋浏览器智能预读 “划”动你的世界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1026/111562.shtml report 1960
  “乞力马扎罗山几十米厚的白雪下,迈克提着煤油灯摸索在忽明忽暗的隧道里,一阵寒意侵来,脑后响起了毫无征兆的扳机声,迈克小心地转过头,没想到竟然是……”,正在这时,“下一页”赫然出现,点击之后手机浏览器的进度条蹒跚了几步就再也不动,分明是应该就在眼前的情节却变成了“欲知后事如何,请听下回分解”,焦急、烦躁、不甘各种情绪瞬间涌上心头。手机在线阅读什么时候才能变的由我做主?即翻即看、随心阅读才是小说迷们真正想要的与加载白屏隔绝的世界。

近日,全球最流行的手机浏览器欧朋推出了强大的智能预读功能,流畅的预加载和“划屏浏览”手势让阅读体验更加稳定、流畅。

图1

智能预读功能的实现基于欧朋浏览器强大的智能压缩和页面还原能力,在用户浏览当前页面内容的同时,后台会自动极速加载后面的页面,无需等待加载,就能快速进入下一页。即使网速不给力, 阅读过程中的“卡”、“顿”现象也不会再频繁出现了。

图2

欧朋独创的“划屏浏览”即左右划屏手势功能,让手机网页浏览更为畅滑。向左划动屏幕可翻看下一页,向右划动便可翻看上一页。无论是看小说,还是浏览新闻,都能够像翻阅纸质书一样轻松。

跟翻看书籍一样的阅读体验是不是让你觉得世界都在你手中掌握呢?赶紧拿起手机安装欧朋浏览器吧,有了它,无论四季变化、人潮拥挤,你都能看见世界就在你眼前!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