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感源自用户:实用且智能的功能机新趋势

灵感源自用户:实用且智能的功能机新趋势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1026/111578.shtml report 37949 随着科技日新月异的发展,全球智能手机市场的增长节节攀升,而包括中国在内的新兴地区成为了智能手机市场涨幅的中流砥柱。

随着科技日新月异的发展,全球智能手机市场的增长节节攀升,而包括中国在内的新兴地区成为了智能手机市场涨幅的中流砥柱。然而,智能手机虽然势不可挡,但用户对于功能型手机的需求似乎并未衰退。功能机到底是如何与时俱进,在竞争激烈的通讯市场经久不衰的呢?

功能机给人们留下的印象一直是超长待机、操作简单、小巧轻便,现在很多转入智能阵营的消费者,已经在开始怀念“1周不充电,1键就拨号,1点不占地的功能机。然而,与之俱进的功能机在保持固有优势的同时,已经悄然注入了智能的活力——触摸屏、聊QQ、上人人、摇微信、玩游戏、看网页,大部分智能手机具备的功能应有尽有,使用体验也愈发智能流畅。

在功能机市场,诺基亚一直以来都处于无可替代的领先地位。在保持与市场需求的紧密结合的同时,倾心聆听各类用户的诉求,在业内开启了功能手机智能化的新潮流。自2011年起,诺基亚推出了多款新趣系列移动终端,通过更强大的硬件配置、操作系统和更丰富多样的应用,在继承功能机经久耐用、高性价比等优势的同时,为用户带来更加智能化的体验。多年来,诺基亚根据不断变化的市场需求,始终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更好的产品及使用体验,并提出了连接下一个十亿用户的战略目标,旨在帮助更多人借助移动终端轻松连接到互联网。

在中国,诺基亚长期立足本地市场,积极开展本地化研发活动,先后设立了包括诺基亚北京研究院、诺基亚北京产品开发中心等10个研发机构,拥有超过2000名研发人员。2011年,诺基亚宣布战略调整,将北京作为诺基亚全球创新中心,成为诺基亚S30S40手机的主要研发基地,研发内容涵盖了从研究到产品、从终端到基础设施、从技术到解决方案的全方位领域,最新的诺基亚新趣系列手机也全部在此开发设计。

中国将继续在诺基亚全球业务发展中起关键作用,创新和研发是诺基亚在中国发展的重要部分。诺基亚全球副总裁Dirk表示,在北京,我们有相当出色的团队,他们才华横溢,来自世界各地,具备多元化背景,了解不同国家的用户习惯。我们设计研发的产品一定是最出色、最贴近用户需求的。

诺基亚不久前推出的新趣3080与新趣3090,再次印证了诺基亚一切从用户需求出发的研发理念。两款产品配备3.0英寸触摸屏及三个主屏的独特设计,更加贴近用户的个性化需求。全新版本的诺基亚Xpress浏览器,将网络浏览效率提高90%,带来完美的互联网体验。升级版本的诺基亚生活通,让数以百万计的用户可以轻松访问包括教育、卫生和信息娱乐系统在内的诸多网络内容,极大地丰富了用户的日常生活。同时,考虑到中国用户看重的社交娱乐功能,两款产品还预装了QQ, 新浪微博,开心网和人人网等客户端,一步到位,十分便捷。

今年,诺基亚售出了第15亿台手机,而这台手机恰巧是一台新趣手机。目前,诺基亚已经推出了12款新趣系列手机,销往全球132个市场并大广受好评,其中,诺基亚新趣3050上市仅三个月,便从同价位产品竞争中脱颖而出,成为市场销量冠军。

依然强劲的功能机用户需求意味着,短时间内智能手机还无法完全覆盖整个市场;而在此期间,功能机的创新和进步显得尤为重要。诺基亚作为功能手机的引领者,以用户需求为灵感,将智能化的体验融入功能机的生产研发中,以亲民的价格让更多用户能够享受纯正的智能体验,不断兑现着连接下一个十亿用户的承诺。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