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核+4.3寸大屏华硕PadFone仅售2980元

双核+4.3寸大屏华硕PadFone仅售2980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1029/111614.shtml report 3760

如果你是一位真正的手机发烧友,相信对这款产品一定不会感到陌生。它有着高通S4双核处理器的强悍,主流4.3寸防刮划玻璃屏的劲爽,同时还具备800万像素摄像头的专业拍照。更令人惊艳的是,这款华硕PadFone变形手机还独创"3in1"式设计,能实现一秒由手机到平板电脑的完美转换,让你一款产品就能"变"出多种应用选择。即日起,凡到华硕指定门店购买PadFone手机的用户还可获赠门店让利200元,购机仅需2980元,并赠送蓝牙耳机&专用万能充,限量供应20台,先到先得,莫失良机哦!

双核大屏劲爽配置强悍

  作为一款全能高效机种,华硕PadFone搭载的高通8260A双核处理器,具备1.5Ghz超高主频,配上最新Android4.0系统,能完美运行各大程序软件以及满足用户的影音娱乐需求。并且,在需要将手机与平板实时切换时,手机放入平板内一秒,华硕PadFone的10.1英寸1280*720高分辨率LED大屏就可以显示手机上的内容,画面清晰。无论Email、浏览网页、玩游戏还是看电影,都可带来快速流畅的使用效果。


双核+4.3寸大屏华硕PadFone仅售2980元

 

   外观尺寸上,华硕PadFone智能手机拥有4.3英寸主流大屏,分辨率为960X540。平板电脑屏幕为10.1英寸,273x176.9x13.5mm的机身规格(含手机),重量却仅为716g。平板基座背部有一个可以开合的拓展槽,放入手机,经由华硕独家DynamicDisplay技术,画面会马上由手机界面无缝转换为平板操作界面。

800万像素摄像头拍照利器

  为了让用户手机拍照也能获得专业摄影体验,这款华硕PadFone还采用了800万像素的摄像头以及富士图像处理器,拍照及摄像效果都远超同类手机或平板电脑。同时其采用的华硕"美声大师"音效解决方案,经过无数次调试,声音饱满圆润,更为用户带来天籁般的影音享受。

双核+4.3寸大屏华硕PadFone仅售2980元

 

  凡到华硕门店购买PadFone手机的用户,还能享受门店让利200元,购机仅需冰点价2980元,并可获赠蓝牙耳机&华硕专用万能充,限量供应20台手机。同时,华硕门店限量供应20套冰点价PadFone套装(手机+平板+蓝牙笔),冰点价4360还赠送PadFone皮套一只,如不需要蓝牙笔的用户,也可以减现蓝牙笔的价格购得手机+平板,机会有限,喜欢那就抓紧抢购吧!

  门店地址:

  海淀大街鼎好电子大厦B座N1869

  海淀大街鼎好电子大厦B座S1709

  朝阳区朝阳门外大街10号新百脑汇1E36

  朝阳区朝阳门外大街10号新百脑汇1B01

  网销门店链接:北京鸿日新新数码专营

  http://detail.tmall.com/item.htm?spm=a230r.1.10.252.f1723c&id=18875156803&_u=h3v5pmga55f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