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输入法独家支持win8系统兼容Metro

百度输入法独家支持win8系统兼容Metro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1029/111618.shtml report 2023

随着Windows 8全球发售,百度输入法也同步发布最新版本2.2Beta版,全面升级,全新架构,成为目前首家全面支持Windows 8系统并兼容传统界面和Metro界面的输入法。

此外,该版本还增加了以词定字的功能,遇到不会打的字,通过组词实现单字定位,提高输入效率;对于热爱百度输入法皮肤的同学,新增的皮肤推荐功能一定要体验,五彩斑斓的精美皮肤每天都将送到您面前。除了这些给力的功能外,这一版还优化了基础性能与动态调频策略,使得调频更智能、更稳定,真正做到百度输入,极致体验!

1. 全面支持Windows 8,全新架构,兼容传统界面和Metro界面;

2. 新增以词定字功能,先组词再选字,单字输入更准确;

以词定字可通过组词的方式帮助您快速、准确地输入生僻字或候选位靠后的单字。相信在输入法已经如此智能的时代,有太多人逐渐模糊了汉字的界限,当要用到不会写的汉字,或是不常用的汉字,需要组词输入,然后选其单字,小编概括的举个例子,“辕”字,当你需要输入单个的辕字,你可能需要输入“yuan”之后翻好几行才能找到它,如果你打“轩辕”就能立马出来,但是你需要的仅是“辕”字,你还得打出来后删除第一个轩字……此时百度输入法的以词定字功能优势体现出来了,当你为了便捷输入词语但只想取其中一个字时,打出“轩辕”后按“]”键选择就好,一键就能搞定,无需打打删删。

在“设置属性-按键设置”中可进行以词定字的设置,根据个人习惯,选择逗号句号、减号等号或方括号,每个选择的前一个符号代表选择词语的首字,后一个符号代表选择词语的尾字。

3. 新增皮肤推荐功能,精彩皮肤不再错过。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