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爱享与华为合作 登陆Android平台

腾讯爱享与华为合作 登陆Android平台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1030/111639.shtml report 2887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0月30日消息,今日华为发布了一款低价的四核手机荣耀四核爱享版,很多人知道荣耀四核,但不知道后面的“爱享版”是何处由来,这也是该机的神秘特点之一,发布会上这个谜底也揭晓了,原来华为和腾讯合作在荣耀四核中植入了一款软件,这款软件的名字就叫“爱享”。
IMG_8757

图片社交应用爱享登陆Android平台(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下同)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0月30日消息,今日华为发布了一款低价的四核手机荣耀四核爱享版,很多人知道荣耀四核,但不知道后面的“爱享版”是何处由来,这也是该机的神秘特点之一,发布会上这个谜底也揭晓了,原来华为和腾讯合作在荣耀四核中植入了一款软件,这款软件的名字就叫“爱享”。

华为终端BG CEO余承东介绍,这款软件是专门为华为荣耀四核打造的,而笔者在谷歌的Android Market中搜索“爱享”并没有结果,在苹果App Store里查到该软件是由腾讯的爱享工作室在今年8月份推出的一款图片社交软件,也就说这是爱享这款应用首次登陆Android平台。

IMG_8772

爱享软件界面

IMG_8773

爱享软件界面

爱享是一款图片分享应用,正好华为也将荣耀四核的摄像头进行了加强,除了具备BSI功能外,还可以调节多达40多种的特效,而在爱享应用中,用户只能上传图片进行社交,从界面来看,很多元素沿袭了国外同类应用的领导者Path。

而在这款应用的自我介绍里,声明该应用版权属于腾讯公司,此版本为华为D-QUD定制版本,可以预见的是,这款图片分享应用应该很快会登陆Android市场,并使用在其他手机上。

IMG_8762

爱享图片处理特效达40多种

IMG_8775

爱享软件界面

IMG_8777

爱享软件信息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