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首尝JellyBean 乐Phone K860升级4.1.2

国内首尝JellyBean 乐Phone K860升级4.1.2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1030/111678.shtml report 1258 近日从乐Phone之家传出消息,联想正在热销的手机K860获得Android 4.1.2更新,联想成为国内最早吃上JellyBean(果冻豆)的手机厂商。此次发布的4.1.2 ROM,运行非常稳定、流畅,没有明显BUG,功耗控制的也很好。
近日从乐Phone之家传出消息,联想正在热销的手机K860获得Android 4.1.2更新,联想成为国内最早吃上JellyBean(果冻豆)的手机厂商。此次发布的4.1.2 ROM,运行非常稳定、流畅,没有明显BUG,功耗控制的也很好。

  目前明确提供4.1.2升级的只有Galaxy Nexus、Nexus S、Galaxy SIII等少数机型,此次K860抢先升级4.1.2,将再一次领跑国内手机厂商。

  作为4.1.2更新的重要组成部分, Project Butter对四核处理性能做了优化,同时触摸、渲染等特效响应速度锁定为16毫秒,以及三重影像缓冲,预判提前渲染等技术的加入,K860的用户将体验到更流畅、更顺滑的操作感,四核处理器的性能也将获得更好的发挥。4.1.2更新也加入了很多好玩和实用的新功能,类似iOS siri的Google Now;增强面部识别,增加眨眼开锁;浏览器对html5更好的支持;硬件解码、5.1声道输出等等。喜欢尝鲜的K860用户可以抢先享受Android 4.1.2这些新功能与新体验了。

固件下载链接:http://bbs.lephone.cc/thread-476971-1-1.html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