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觉营销决定胜败 iPhone 5对Note II

视觉营销决定胜败 iPhone 5对Note II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1031/111446.shtml report 4663 今天我们就拿三星近期主推的进行三星GALAXY Note II与苹果iPhone 5进行比较看看谁的视觉营销做得更出色。

 

三星迅速的崛起并非突然,在快速消费时代背景之下,视觉营销谁成功就能获得更大的商机。视觉营销包括物质和精神两个层面,展示我们用于销售的产品和服务。这个观点是英国最先开始的,最终是为了提升视觉冲击影响品牌文化。

IMG_8233副本

今天我们就拿三星近期主推的进行三星GALAXY Note II与苹果iPhone 5进行比较看看谁的视觉营销做得更出色。

1、视觉层面

当在市场上推出一种新的产品时,面临的主要挑战之一就是如何才能让用户记住你的产品,并能很容易的向他人介绍。三星GALAXY Note II就巧妙的采用了鹅卵石这个大家熟悉的东西。是以“简单直观”为宗旨设计的,是“最简洁的整体设计”。

IMG_8235
三星GALAXY Note II背面设计
IMG_8236  IMG_8237
外观对比

不管是营销也好,噱头也罢。三星确实从外观到系统处处都渗透着以人为本灵感源自大自然。比如舒适的持握感,柔和的曲线,以及其简洁的外形。打造了一系列优雅的曲线,这显然更容易让人接受一些。

IMG_8239
S Pen创新的使用体验
IMG_8240  IMG_8241
外观对比

iPhone 5方面不管带不带主观个人情绪,笔者都要吐一下。iPhone 5灵感来源于iPhone 4,可以说iPhone 4的手机同样是简洁时尚,博得了不少人的好感。但是2年多这样的设计给消费者带来的只有“审美疲劳“。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