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买步步高vivo X1 送BMW X1

购买步步高vivo X1 送BMW X1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1031/111771.shtml report 2449 步步高推出了一款vivo X1音乐手机,消费者一直关注该机会搭配一款什么样的耳机,目前已经揭晓,步步高确定了将人气最旺的耳机与步步高vivo X1捆绑销售;我们也看到耳机列表中不乏森海塞尔、AKG、魔声、拜亚等专业品牌。
    步步高推出了一款vivo X1音乐手机,消费者一直关注该机会搭配一款什么样的耳机,目前已经揭晓,步步高确定了将人气最旺的耳机与步步高vivo X1捆绑销售;我们也看到耳机列表中不乏森海塞尔、AKG、魔声、拜亚等专业品牌。此外,步步高正式发布了步步高vivo X1音乐手机的三款耳机套餐,并且买步步高vivo X1送BMW X1。详情请关注步步高官方活动链接:http://www.vivo.com.cn/test/x1.html。
未命名

图为:步步高vivo X1

步步高vivo X1是一款主打音乐的手机,也是一款超薄的智能手机,机身厚度6.5mm,并且,内置了专业的音乐芯片,音质非常的出众。机身的耳机接口3.5mm,这也是一非常标准的设计,此外,该机正面搭载了一块4.7英寸的多点触控电容屏,分辨率高达1280*780像素,画面非常的清晰。

2

图为:步步高vivo X1

步步高vivo X1搭载了全新的高通APQ8064四核处理器,主频达到了1.5GHz。而目前小米2代和即将问世的LG Nexus4也都采用了这一处理器。5寸1080P分辨率屏幕,2GB运行内存,16GB机身存储空间,1300万像素摄像头。安卓4.1操作系统。步步高宣布该机采用了专业的音频解码芯片,使得用户可以得到HIFI级别的音乐享受。

121212

图为:步步高vivo X1

编辑点评,该机是一款主打音乐的智能手机,超薄的机身设计加上强大的配置一定不会让消费者失望,由于产能限制X1的四核处理器最终为三星Exynos4412,而它还将配备4.7寸720p触摸屏,机身厚度为6.55mm(整体),提供800万像素摄像头和一块容量为2000mAh的电池,运行Android 4.1系统。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