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电通 WP版 高效方便的通讯管理工具

来电通 WP版 高效方便的通讯管理工具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1101/111779.shtml report 2944 来电通 for Windows Phone 7是优视科技开发的高效方便的通讯管理工具软件,快速联系人查询,电话号码归属地和天气显示,短信群发等功能使得通讯更加方便轻松,一切尽在掌握中。

500副本

来电通 for Windows Phone 7是优视科技开发的高效方便的通讯管理工具软件,快速联系人查询,电话号码归属地和天气显示,短信群发等功能使得通讯更加方便轻松,一切尽在掌握中。

大小:2.75MB

版本:V1.8.0.0

系统支持:Windows Phone 7.1

【特色功能】

联系人快速查找,支持电话号码,字母,姓名完整拼音,姓名拼音首字母匹配, 并根据联系时间优先显示最近联系的人。最近联系过的陌生号码也可以智能检索,输入号码的任意几位即可快速定位。大小键盘布局适合不同手指大小,通过双指捏放可以随意切换。

2 3

联系人头像,电话号码,归属地信息和实时天气显示,联系人可固定到开始屏幕, 并可新增联系人。短信群发,方便的收件人添加/删除操作。编辑短信内容时可设置字体大小。人脉可选择按照拼音排序或归属地排序,方便查看同城好友。

4 5

自动检测漫游状态,漫游时拨打本地固话自动加拨区号。IP拨号可区分国家,地区,时段,充分节省长途话费。自动识别日常生活中常用电话号码和政企号码。“我的状态”根据地理位置自动判断当前所在城市和漫游状态,并实时更新显示天气信息和未来两天的天气预报。“我的状态”可固定到开始屏幕,并定时更新。

6 7

“我的收藏”可记录最常联系的好友和家人,并显示在智能拨号界面,无须查找即可一触即达。“最近联系”显示最近通过电话和短信联系过的人名和号码,并可删除最近联系记录(由于系统接口限制,系统通话记录无法被删除)。“通话记录”查看拨出通话历史记录,最近通话一目了然。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