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数据向苗寨儿童献爱心

西部数据向苗寨儿童献爱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1101/111799.shtml report 3232 由西部数据、传递童年教育促进会和电脑报联合参与的“科技之光点亮未来”公益行动历时七个月后,日前在贵州荣咀小学圆满落幕。西部数据作为该公益行 动的唯一企业赞助商,同是国内硬盘行业第一家参与公益事业的厂商,已经慰问了多所山区小学校,尽全力使学生体验到世界领先的科技产品,不断唤起他们对学习 的兴趣,对未来的个人发展充满信心。
由西部数据、传递童年教育促进会和电脑报联合参与的“科技之光点亮未来”公益行动历时七个月后,日前在贵州荣咀小学圆满落幕。西部数据作为该公益行动的唯一企业赞助商,同是国内硬盘行业第一家参与公益事业的厂商,已经慰问了多所山区小学校,尽全力使学生体验到世界领先的科技产品,不断唤起他们对学习的兴趣,对未来的个人发展充满信心。同时,西部数据希望通过这样的公益活动,以实际行动,以身作则从而吸引更多社会力量关注偏远地区的教育现状,为改善中国落后地区的科技教育尽一份力量。

 “科技之光点亮未来”公益行动旨在关注存在于青少年间对于科技改变生活的差异化认识,努力消除青少年间的这种数字认知鸿沟;并号召全国爱心人士积极参与,向渴望科技知识、改变命运的青少年传递科技改变生活的理念和知识。

在过去七个月中,西部数据爱心捐赠团驱车数百公里亲赴重庆、四川、贵州等贫困山区,将包括电脑、投影仪、书包、文具在内的众多学习必需品亲手送到孩子们的手中。此外,西部数据都会定期举行爱心传递活动,即在其粉丝网上进行义拍活动,再将募集的所有善款全部捐赠给偏远山区的学生们。调查发现,任何一所学校在其此前都从未设置过一堂电脑课。

西部数据向苗寨儿童献爱心 “科技之光点亮未来”在黔落幕

西部数据代表与全校师生合影留念

西数“助学圆梦”爱心行动得到了当地经销商的热烈欢迎,纷纷表示要尽最大努力支持西部数据—这一充满爱心的品牌。 西部数据的代表们还为孩子们上了一堂生动的计算机常识普及课程,帮助学生们了解电脑和硬盘的基本用途。

此次公益行中,西部数据还为品学兼优但家境贫困的学生家庭提供了助学金。 一位来自苗寨的贫困母亲代表感动得表示:“非常感谢西部数据等社会各界亲自来家中探访,并给予我们精神与物质双重的帮助。尽管生活有时感到很艰辛,但是我相信这样的爱心行动一定会鼓励孩子们在艰苦的环境中更加奋发努力,将来学业有成来建设家乡,为自己实现理想。”

西部数据于1997年就成立名为Western Digital Charitable Foundation的慈善基金会,在全球各地服务于当地社区。它已经成功支持美国、泰国、马来西亚、中国等地的慈善项目,涵盖经济、教育、医疗、社区等多个领域,并且严格遵守当地法律法规要求和风俗习惯。西部数据还鼓励员工志愿服务社区与居民,加入企业义工队伍,并为非盈利组织捐赠硬盘或者举行拍卖募捐。西部数据每年将固定比例的收入用于慈善捐赠,其中用于教育和医疗的预算占总捐款的80%。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