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验狗狗们的空战 《Daredogs》v1.0版

体验狗狗们的空战 《Daredogs》v1.0版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1102/111846.shtml report 1951 《王牌狗战士 Daredogs》是一款卡通风格的趣味游戏,玩家需要帮助布拉沃,并带领他的团队赢得野蛮的Daredogs比赛的胜利。

 

500副本

《王牌狗战士 Daredogs》是一款卡通风格的趣味游戏,玩家需要帮助布拉沃,并带领他的团队赢得野蛮的Daredogs比赛的胜利。

在危险的天空中,你将会遇到各种强大的敌人,不过我们并不是弱者,把大炮装备到你的飞机上,跳上飞机,像个王牌飞行员那样去战斗。通过商店你还可以获得更强力的武器,现在开始疯狂射击吧!

游戏名称:飞天流氓狗  Daredogs

游戏版本:V1.0

游戏大小:18.5MB

系统支持:Android 2.1及以上

screenshot_0_m

screenshot_1_m

screenshot_2_m

screenshot_3_m

游戏特色:

- 4种不同的游戏模式

- 4种不同的游戏人物

- 众多独特的武器在你的手中!

- 25名独特的比赛对手

- 7大BOSS战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