猎户座四核 联想乐Phone K860性能解读

猎户座四核 联想乐Phone K860性能解读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1102/111851.shtml report 38365 在硬件方面,联想乐Phone K860搭载四核处理器,主频为1.4GHz,型号正是三星GALAXY SIII所采用的猎户座Exynos 4412,同时集成的GPU即是Mali-400MP4了,运行内存为1G,配置非常强悍。


联想近两年在Android平台打造了众多的经典机型,从乐Phone S1开始,联想就卖出了创新的步伐,力争与别人不同,也从那开始,联想做为国产智能手机的主力厂商,为市场不断输送着新鲜血液。

尽管联想的机海战术曾让人一度认为联想也开始步入同质化的深渊,不过在今年,联想尝试更加大胆的路线,产品也开始与国际化接轨,年初推出的K800,不仅仅是因为采用x86架构的英特尔处理器而名声大噪,同时也表明了联想进军高端智能机市场的决心。

国产机型的优势就在于其拥有更高的性价比,没有过多华丽丽、花哨的工业设计,但是配置的不断提升让产品的实用性也随之提升。而说到性价比和高端,联想也是看准时机,再次让国人为之一叹,首款搭载四核处理器并采用5.0英寸屏幕的K860就这样出世了。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