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mia 920T预计12月底上市 直营渠道或首发

Lumia 920T预计12月底上市 直营渠道或首发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1102/111887.shtml report 1798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1月2日消息,作为诺基亚年度Windows Phone旗舰,Lumia 920一直备受关注,而传闻中的移动定制版Lumia 920T已通过3C认证。不过在近日,手机之家了解到,这款产品预计2012年12月底上市,不排除在圣诞节前后,并通过诺基亚自有渠道首发。
1

Lumia 920T预计12月底上市(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1月2日消息,作为诺基亚年度Windows Phone旗舰,Lumia 920一直备受关注,而传闻中的移动定制版Lumia 920T已通过3C认证。不过在近日,手机之家了解到,这款产品预计2012年12月底上市,不排除在圣诞节前后,并通过诺基亚自有渠道首发。

来自诺基亚自有渠道的人员对手机之家表示,公司已对销售等人员进行岗前培训,预计最快在2012年12月底或者2013年1月份面市,不过目前并未接到销售通知。

但是,诺基亚社会渠道对上述产品知之甚少,甚至没经过针对这款产品的岗前培训。其中一名销售人员提到:“最快估计要到明年才知道上市时间,或者是再晚些时候,主要看诺基亚厂家自己的安排。”

Lumia 920T已经过3C认证,接下里通过工信部认证以及其他手续办齐即可上市,因此,12月份是一个合理的上市时间甜点。另外,可见诺基亚对中国的自有渠道更为重视,不排除首发的可能。至于社会渠道,包括合作的运营商中国移动,诺基亚的态度似乎有欠积极。

西方国家的购物季已经来临,各路手机厂商争相亮新机抢地盘,而在中国,一个月后的圣诞节将掀起一股购物潮。对中国市场如此重视的诺基亚,能否赶在好时机推出好产品,我们拭目以待。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