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越拍越欢乐 联想K860拍照全体验

手机越拍越欢乐 联想K860拍照全体验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1103/111828.shtml report 11022 我们往往觉得如果下载一些第三方软件就可以实现各种拍照效果。但是如果你是拍照达人,各种各样的拍照软件放在一起就很难分辨出来了。如果手机自带的相机都集成了这些所有的功能是不是也是为咱们消费者考虑的呢?那么究竟联想这个中国老牌的IT品牌针对这些需求在K860这款旗舰机上是怎么处理的呢?跟笔者一起去了解一下。

针对拍照来说,我们越来越多的关注点都跑到像素问题上去了。其实这是一个错误的观点,在拍照乐趣上我们反而不太重视。但是往往在朋友聚会或与家人聚餐等情景之下拿出手机拍几张搞笑的照片供大家一乐可能更经常碰到。最近笔者在测试联想K860手机性能时发现它的拍照功能其实非常多样化,今天拿出来给大家单独写一篇评测。

IMG_9210

我们往往觉得如果下载一些第三方软件就可以实现各种拍照效果。但是如果你是拍照达人,各种各样的拍照软件放在一起就很难分辨出来了。如果手机自带的相机都集成了这些所有的功能是不是也是为咱们消费者考虑的呢?那么究竟联想这个中国老牌的IT品牌针对这些需求在K860这款旗舰机上是怎么处理的呢?跟笔者一起去了解一下。

IMG_9211

拍照功能也是联想K860的重要卖点之一,硬件配置是这样的200万前置摄像头与800万第二代CMOS背照式摄像头。并且官方称支持5倍的无损变焦技术。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