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MX领衔 四核双核智能强机推荐

魅族MX领衔 四核双核智能强机推荐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1105/111957.shtml report 16817 今天的主角是魅族四核智能手机,魅族MX四核智能手机秉承着完美只能无限接近,改善是无止境的产品设计理念,出现在了全球视野内。它用勇于挑战的精神,使得各种新技术、新工艺、新材料更快地应用到产品中。
       今天的主角是魅族四核智能手机,魅族MX四核智能手机秉承着完美只能无限接近,改善是无止境的产品设计理念,出现在了全球视野内。它用勇于挑战的精神,使得各种新技术、新工艺、新材料更快地应用到产品中。以“追求极致”的价值观,做自己该做的事情,不与庸俗为舞,让这个品牌在国际化的征程中,成为真正的贵族,从而赢得了世界的称赞!今天小编就带领大家了解一款魅族新推出的魅族MX四核16G版智能手机。
未命名

魅族MX四核16G版是一款搭载了四核处理器的大屏智能手机,该机外观设计非常的独特,机身采用了白色与黑色的搭配,给该机添加来时尚大气的气息,目前该机售价仅为2399元,喜欢的朋友不妨来关注一下。

未命名

图为:魅族MX四核16G版

外观方面,该机采用了直板机身设计理念,背面的后壳是可以更换的,机身整体看上去非常的时尚大气,此外该机正面还搭载了一块4.0英寸的超大显示屏,分辨率高达960*640像素,画面显示效果非常的清晰细腻。

未命名

图为:魅族MX四核16G版

配置方面,该机内置MX5Q四核处理器,1.4GHz的主频保证了强劲的性能,同时搭载Flyme 1.0操作系统。机身后置8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1080p(1920×1080,30帧/秒)视频录制,成像效果非常不错。

1

图为:魅族MX四核16G版

编辑点评,该机是一款四核的智能手机,采用了四核处理器,运行速度得到了提升,此外,该机的外观设计也是非常的出众的,机身采用了白色和黑色的搭配给消费者带来了视觉冲击感,喜欢的朋友不妨考虑入手。


        HTCOneX上市已经有些时间了,自从该机上市便被推上了风口浪尖,拥有突破性的外观设计,四核1.5GHz的主频,这些在都是市场中其他机型所所不具备的,但是i9300的上市仿佛像炸雷一般打破了这个常规,喜欢的朋友可以联系笔者给出的商家。

图为HTC One X正面

HTCOneX机身正面搭载一块4.7英寸,分辨率为1280X720像素的触摸屏幕,画面成像质量高,画面清晰细腻,机身背部上端拥有一枚主流800万像素的摄像头并配备LED双闪光灯,增加13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使得该机外出携带时能够更好的拍摄照片。

图为HTC One X效果

配置上,HTCOneX采用了四核1.5Ghz主频的处理器,在运行速度上消费者不必担心,可用空间32GB机身内存为1GB,良好的储存使得该机有了很好的运行空间,而系统上这部手机也是采用了目前比较高的Android4.0系统,软件的运行还是不错的。

图为HTC One X背面

综合来说,HTCOneX在外观上还是别出心裁的,而且其强大的配置也足以满足人们日常的生活使用,其UI界面为Sense4.0也是最新的,使用起来的感觉和操作的流畅度得到了肯定,如果有喜欢的朋友不妨考虑购买。


华为 U8825D,实而不华的外型给人一种舒服,利落的感觉。该机不单有强大的配置外观也是非常出众的,非常适合商务精英使用。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图为 华为U8825D 正面

屏幕方面华为 U8825D选用的是4.0英寸的屏幕,分辨率为800X480。整机屏幕显示效果优异。背部搭载一枚500万像素的摄像头,成像效果和色彩还原度做的也是相当不错的。


图为 华为U8825D 背面

华为 U8825D配备了Android4.0的操作系统,搭配双核处理器。使整机不论是系统稳定性和实际操作时的流畅性都做到了很好的平衡。1500毫安的电池容量也能从容保证爱机的续航能力。


图为 华为U8825D 细节图

综合上述,华为 U8825D把简约和不简单完美的结合在了一起,朴素的外表内有着一颗强悍的心脏。加上如此有诱惑力的价格相信已经有许多预购着蠢蠢欲动了,所以有兴趣的朋友不妨考虑购入下。


        联想K860,一款国内成功的跨界手机,把手机的功能与平板的性能完美的结合在了一起,高配置与大气时尚的外观让人们一眼看到它就能够喜欢上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图为 联想K860 正面

联 想K860机身尺寸为:143.54x74.44x9.6mm,正面搭载一块1600万色AH-IPS(3代)材质的5.0英寸屏幕,并且是720P高 清。分辨率为1280X720。视觉效果相当震撼,屏幕显示清晰,颜色锐利鲜艳。前置摄像头为200万像素,相信看到这个数据会欣喜若狂的人们一定是喜爱 自拍的朋友。背部摄像头为800万像素,成像效果和色彩还原度都有不俗的表现。

图为 联想K860 背面

硬件配置方面,联想K860采用Android4.0的操作系统,并搭配1.4GHz主频的四核处理器,内存为1GB。系统运行稳定,实际操作过程中很顺 畅,没有任何的拖泥带水。存储容量为8GB,支持MicroSD卡扩充,最大支持64GB。2250毫安的电池容量可以从容保证正常使用下手机的续航能力。


图为 联想K860 侧面

综合上述,优秀的品牌、优秀的手机、优秀的做工、优秀的硬件配置。这些优秀造就出了这部联想K860,相信有喜欢高配置大屏幕手机的朋友一定会喜欢上它,加上它目前如此具有诱惑力的价格相信许多预购者已经蠢蠢欲动。


        摩托罗拉XT760是一款搭载了双核处理器的智能手机,拥有着非常出色的运行速度。在外观设计方面黑红镶嵌的外观设计使得该机看起来更具美感。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考虑购入。
IMG_0752

图为摩托罗拉XT760正面

在外观设计方面,该机采用直板触控造型设计,机身正面搭载了一块4.0英寸的电容屏幕,分辨率为960×540像素,在显示效果方面画质清晰细腻,同时图片的成像方面也是非常艳丽。此外,机身背后内置一枚800万像素的摄像头,配有一枚LED闪光灯最大支持3264×2448像素照片拍摄以及1080p视频录制。

IMG_0756

图为摩托罗拉XT760背面摄像头

在系统方面,摩托罗拉XT760搭载了主流的Android2.3操作系统,据称在不久后该机可以升级至Android4.0操作系统。在配置方面,该机搭载了一枚双核1GHz主频的处理器,在系统的响应速度方面有着不错的表现。

IMG_0753

图为摩托罗拉XT760机身背面

总体来说,摩托罗拉XT760还是一款非常不错的智能手机,虽然仅搭载了Android2.3操作系统,但是同样拥有着非常丰富的软件资源,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考虑考虑购入。


        索尼LT26ii,1210万的超高像素和时尚的外型是它最大的亮点。该机拥有强大的配置功能,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图为 索尼LT26ii 正面

索尼LT26ii机身尺寸为128x64x10.6mm。正面搭载一块TFT材质的1600万色4.3英寸屏幕,分辨率高达1280X720。屏幕显示效果相当出众,色彩锐利鲜艳。前置摄像头为130万像素,相信这一定是喜欢自拍的朋友们的福音,背部摄像头像素高达1210万。成像效果和色彩还原度都非常的出色。


图为 索尼LT26ii 背面

  硬件配置方面,索尼LT26ii采用Android4.0的操作系统,并搭配1.7GHz主频的双核处理器,两者的结合所产生的化学反应不言而喻,不论是上网冲浪还是影音娱乐都有不俗的表现。1750毫安的电池容量也可以从容保证手机在正常使用情况下的续航能力。


图为 索尼LT26ii 细节图

  综合上述,索尼LT26ii是一款外观即时尚,性能又超群的手机。并且超高的像素也在优秀屏幕的衬托下,成片品质得到了大大的提升。加上目前如此低廉的价格,相信一直对它心动的朋友们是时候入手了。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