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幻的安卓射击类游戏 Fantashooting

奇幻的安卓射击类游戏 Fantashooting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1108/112108.shtml report 2181 奇幻英雄学院的学徒们要毕业了,毕业前最后的考验就是在试炼之森进行生存战斗。试炼之森围绕着学院,里面有许多令人害怕的怪兽,炸弹魔、哥布林、母虫、食人花,再说下去我就害怕了,森林里的气氛也变换莫测,跟着学徒们在试炼之森生存下去吧!

奇幻英雄学院的学徒们要毕业了,毕业前最后的考验就是在试炼之森进行生存战斗。试炼之森围绕着学院,里面有许多令人害怕的怪兽,炸弹魔、哥布林、母虫、食人花,再说下去我就害怕了,森林里的气氛也变换莫测,跟着学徒们在试炼之森生存下去吧!

1

 奇幻射击 Fantashooting v 1.1

  版本:v 1.1

  适用: Android 2.2 以上

  大小: 28.76MB

游戏为3D双轴摇杆动作射击,游戏进行中有多种武器掉落,痛快享受武器带来的效果和惊喜。玩家还可以使用多变的道具,对敌物造成意想不到的干扰或伤害。

5

游戏中最有特点的当属充满危机的天候变化,因为当天候变化时,出现怪物也会随之改变。玩家还可以使用召唤兽,只需在游戏中集满三个符石,便可召唤出魔法生物来帮助你快速杀敌解除危机吧。

4

6

3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