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phone全能王A88 将免费进行到

lephone全能王A88 将免费进行到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1108/112109.shtml report 1435 近日,深圳市百立丰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品牌lephone发布首款4.3英寸大屏、零流量免费看电视手机全能王A88,产品预计本月底上市。
近日,深圳市百立丰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品牌lephone发布首款4.3英寸大屏、零流量免费看电视手机全能王A88,产品预计本月底上市。

据悉, 此次发布的lephone全能王A88主打免费全能的卖点,旨在为大量的智能机入门级用户提供一个内容免费操作简单的掌上娱乐终端。

据百立丰公司的产品负责人介绍,全能王A88采用的是最新CMMB电视技术,零流量、零月租,可随时随地观看精彩电视节目,配备4.3英寸IPS全视角电容屏,画面也更为出色,TD和GSM双模双卡,可尽享G3极速体验。

除此之外,全能王A88得到掌阅、多米音乐、以及图吧等互联网公司的全力支持,在无损音乐、正版图书、地图等方面也提供了免费下载服务,全力打造免费全能概念。

lephone全能王A88为百立丰公司今年下半年重点推广的旗舰特色产品,希望可以获得用户的亲睐。2011年以来,百立丰就着力布局国内智能手机市场,在研发方面投入大量资金,希望在后3G时代凭借多元化策略,快速建立起3G智能手机高端、中端、低端的完整产品线,为中国用户提供最佳的移动互联网体验。

image001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