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2012年Q3跌出中国智能机制造商前五位

苹果2012年Q3跌出中国智能机制造商前五位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1109/112165.shtml report 1507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1月9日消息,苹果曾几何时在中国市场霸占一隅,但是,至少就目前的形式,它已被挤出中国前五大智能手机制造商行列。重新排名的座次为,三星名列第一,联想和酷派分列第二与第三,中兴居第四,华为处在第五。
2

苹果跌出中国智能机制造商前5位(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1月9日消息,苹果曾几何时在中国市场霸占一隅,但是,至少就目前的形式,它已被挤出中国前五大智能手机制造商行列。重新排名的座次为,三星名列第一,联想和酷派分列第二与第三,中兴居第四,华为处在第五。

“中国的供应商正以非常低的价格销售他们的设备,从而招徕首次使用智能机的用户。” Canalys分析师Nicole Peng说到,“苹果的iPhone仍然非常昂贵,从而限制了自身在中国的扩张,并且,增长的目标用户主要来自低端用户。”

因此,中国市场正呈现出非常有趣的动态,联想已迅速上升至第二位,并有望超越三星,酷派是一家本土公司,在国际上不具知名度,宇龙计算机通信科技则提供另一个品牌智能机,售价非常实惠,部分机型甚至跌破100美元大关。

在2012年第三季度,中国的智能机出货量将超过5000万台,多数智能机售价在70美元至120美元之间,iPhone 4S裸机售价则高达713美元。因此,苹果排出五名之外,也是一种必然。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