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8升级仅需187元 黑色星期五折扣多

Windows 8升级仅需187元 黑色星期五折扣多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1109/112186.shtml report 1592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1月9日消息,如果盒装版Windows 8 Pro仅需29.99美元,你会否兴奋得似捡到白菜价。近日就有这样一家零售商Office Max,表示为了2012年黑色星期五,将在自家的美国商店抛出大实惠。
1

Windows 8系统升级仅需187元(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1月9日消息,如果盒装版Windows 8 Pro仅需29.99美元,你会否兴奋得似捡到白菜价。近日就有这样一家零售商Office Max,表示为了2012年黑色星期五,将在自家的美国商店抛出大实惠。

这个价格甜点从当地时间11月23日开始,在美国感恩节假期之后一天,也是传统意义上的大型零售商的促销打折时期,以迅速启动假日购物季。

借此时机,国外网站BFads.net张贴出Office Max的扫描版黑色星期五报纸广告,显示盒装版Windows 8 Pro和Windows 8 Pro Pack版仅售29.99美元,约合187元人民币。从技术上讲,这个价格甚至低于Windows 8在线下载升级的39.99美元,且比正常的盒装拷贝版69.99美元低很多。

你可能会问:“这是真实的吗?”答案是,“有点”。实际上在黑色星期五,Office MAX的Windows 8 Pro升级价格是59.99美元,但比正常的盒装版价格低了10美元。但是,此30美元大降价的来源,是Office MAX的“MaxPerks计划”,基本上是给你30美元的信用卡,而你只能在Office MAX店内使用。因此,除非你将在Office MAX采购大量物品,否则不太合适你。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