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荣耀+首发《愤怒的小鸟星球大战》

华为荣耀+首发《愤怒的小鸟星球大战》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1109/112192.shtml report 3191
  昨日,全球人气最为火爆的益智游戏《愤怒的小鸟星球大战》于上海东方明珠广场正式发布。发布会现场,新版游戏通过首发体验平台“华为荣耀+ (移动版T8950)”智能手机与广大玩家及媒体朋友见面。同时,“华为智汇云应用市场”对新作进行了手机终端独家首发,广大华为用户可以登陆智汇云客户端抢先体验新版游戏。

image001

 华为荣耀是为提升广大智能手机用户综合应用体验而研发的系列产品,华为荣耀+ (移动版T8950)是其中软硬件配置均衡并着重强化影音娱乐体验的型号。荣耀+移动版在提供主流硬件配置的情况下,通过软硬件优化为用户带来了比拼高端智能机的应用、操作体验及影音娱乐性能,满足了芬兰Rovio娱乐公司对游戏硬件平台操作体验及视听效果的要求。因此Rovio公司选择华为荣耀+移动版作为《愤怒的小鸟星球大战》的首发体验平台,将最新的游戏画面及互动体验完美地呈现给广大玩家粉丝。

 image002

 华为荣耀+移动版采用了远超主流4吋智能手机的4.5吋大屏幕,提供给用户更大的显示面积以及更畅快的触控游戏操作体验。同时这块屏幕采用了IPS面板,大幅提升了手机的可视角度并使手机的色彩更加清晰亮丽,游戏人物更加真实、画面色彩更加饱满。在音频体验方面,荣耀+移动版提供了双声道立体声扬声器并加入了对DTS音效的支持,无论使用耳机还是扬声器均能带来澎湃的音效,环绕声效果亦将带来身临其境酣畅淋漓的享受。

 image003

 华为荣耀+移动版使用最新的安卓4.0操作系统,为确保在新软件系统下能够带来更加流畅的游戏操作体验,其采用主频为1.0GHz的双核处理器并通过软硬件底层优化达成了高端智能机的流畅操作体验。通过软硬件整合优化,荣耀+在使用大屏、高速处理器的情况下依然延续了超长续航的核心体验优势,在确保流畅游戏体验的同时为广大玩家带来更长的随身游戏时间。

image004

 作为《愤怒的小鸟星球大战》首发体验平台,荣耀+移动版在为用户打造流畅、易用智能手机操作体验和极致影音娱乐体验的同时,还为广大华为用户带来了抢“鲜”体验最新热门游戏的服务,现在您只需登陆智汇云客户端(客户端下载地址:http://dl.hicloud.com/app/hispace.apk)便可下载体验这款最热、最新的益智游戏。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