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人HTC T528w(One SU)拍照强悍双核机

达人HTC T528w(One SU)拍照强悍双核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1109/112193.shtml report 6086 如今,微博等社交网站已经成为人们生活当中密不可分的一部分,不论宅男还是驴友,渐渐地开始习惯于在微博、微信上分享自己拍的照片,和好友分享生活的点点滴滴。而在晒照片的大潮中,
      如今,微博等社交网站已经成为人们生活当中密不可分的一部分,不论宅男还是驴友,渐渐地开始习惯于在微博、微信上分享自己拍的照片,和好友分享生活的点点滴滴。而在晒照片的大潮中,如果你分享了一张画质较差甚至模糊的照片就难免贻笑大方,因此一款无论走到哪里都可以随时快速记录,并且拥有良好拍照功能,应对不同的拍摄环境也能表现出色的手机渐渐成为晒客们梦寐以求的东西。今天小编特为晒客们带来一款性价比超高的拍照强悍双核机——HTC T528w,以飨读者。

 

image001

尽享乐活人生 HTC T528w引发微博热议

HTC作为年轻时尚人群近期极为关注的手机品牌,在网络中,不论是在论坛还是微博都有着良好的口碑。而随着HTC T528w越来越受到人们的关注,围绕他的微博热议也在不断发酵。近期一场名为“HTC T528w(One SU)尽享乐活人生,有奖转发好礼轻松得!”的微博活动吸引了近万网友参与,网友们纷纷评论表示对4.3寸超薄大屏、双核CPU、双待双通、超长连拍、低光拍摄的看法和对其超高性价比的欢迎。

image002

据悉,此次微博活动由天音通信主办,活动时间从10月26日起,截至10月30日24点。参与抽奖既有机会获得100元手机充值卡、卡通公仔暖手宝、20元话费等奖励,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登录http://e.weibo.com/1813350490/z2f6TiaOG了解详情!

主打快拍连拍 拍照功能超全面

对于晒客来说,生活给予我们的惊喜往往是发生在一瞬间,那么如果快速定格这一瞬间呢?考验的不仅是晒客的反应能力,更多的是手机的快拍能力。HTC T528w对焦速度只需要0.2 秒,相机启动时间只有0.7 秒,总共用不到1秒时间,对于定格任何生活的片段、旅游景点都足以胜任。和强大的快拍能力相辅相成的,是它的连拍能力,HTC T528W能以每秒5帧的速度连拍20帧,然后晒客可以在多达百张的照片中寻找最生动、最自然的那张。

并且HTC T528w的拍照功能还非常全面,不容小觑,足以正面硬撼卡片相机。首先它机身后部搭载了一颗500万像素摄像头,同时上部配备了LED闪光灯,横着拿外观媲美卡片机;其次它搭载了2.0的大光圈、28mm的广角,同时还配备了BSI背照式传感器,可以智能调整对焦,因此不论是在强光还是弱光下都有不错的拍照能力,拍摄样张的质量不逊于任何普通卡片机;最后HTC One系列中独有的HDR高光渲染拍照、百张高速连拍、动态视频中拍摄静态照片等功能都应有尽有。

image003

而对于晒客中专业的摄影达人,HTC T528w也提供了强大的参数设置供其研究选择:有自拍定时器,可以设定2秒、10秒;可以设定图像分辨率、视频质量,还有拍后预览不查看、3秒、5秒、无限制的选择。图像调整项可以对曝光、对比度、饱和度、锐度进行调整。ISO可以到800;白平衡还添加了多云模式;相机选项里面出来常用的自动对焦、面部识别、微笑捕捉,还有自动增强项等可以选择。

image004

Beats音效体现核心竞争力 联通零元购助推销售狂潮

HTC T528w除强大的拍照功能外,其Beats音效也非常值得称道,足以体现其核心竞争力。试想,无论是听音乐、玩游戏、或者听手机铃声、拍照、微博提示音,都能带来强烈的震撼效果,那么你的生活将处处是惊喜。同时,Beats Audio增强器还可以有效的还原音频信号本身的质量,减少失真降低噪声,让用户感受到更有穿透力的音质效果。尤其是在高音区,保真度会更好,保证听觉感受上对音乐原始滋味的追求。通过小编对爵士乐,金属摇滚,说唱,流行音乐,古典音乐和民谣多种曲风进行了实际测评,发现在结合Beats Audio音效增强器的状况下,可以很好的表现重节奏曲风,对于轻音乐的表现力不错,非常适合音乐达人拥有。

image005

HTC T528w自上市后,就受到了微博达人、音乐达人的热烈追捧,在全国各地卖场销售火爆,而联通0元购HTC T528w计划的推出也适时助推了这场销售狂潮。据联通营业厅客服人员介绍,目前HTC T528w的官方指导零售价为2499元,而到联通营业厅,加入联通0元购2年或3年合约计划,选择相应套餐,只需预存2699元话费,即可免费获得T528w一部,存货有限,先到先得!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