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果粉致信苹果:我们还是分手吧!

疯狂果粉致信苹果:我们还是分手吧!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1109/112214.shtml report 2380
1

  据国外媒体报道,新闻集团旗下Sky News金融板块编辑、苹果忠实粉丝、同时也是《The Real Economy》一书作者艾迪-科威尔(Ed Conway)日前通过自己的三星GALAXY S Ⅲ以电子邮件的形式给苹果CEO蒂姆-库克写了一封信。

在信中,科威尔表示,如今的苹果已经失去了往日的创新、大胆与桀骜不驯的态度,而是渐渐开始向传统科技公司的方向所转变,甚至开始使用“计划性淘汰”这种“非苹果”的方法来吸引消费者的目光。科威尔表示,自己如今已经厌倦了苹果的衰败以及库克的不作为,将意无反顾的投奔Android阵营。

电邮全文内容如下:

亲爱的蒂姆:

说真的,说出这些话并不容易,所以我还是直截了当一点吧。我对苹果的喜爱到此为止,从此以后我们分道扬镳。虽然过去我们曾经有一段很愉快的日子,但现在一切都结束了。

仔细想了想,我认为我可以为你做的也就是详详细细的告诉你我作出这一决定的原因所在,以防止你在未来再碰到类似的“分手”事件。

我和苹果已经建立了长达13年之久的感情,早在1999年我还是个青年时就已经开始接触苹果的产品,因此可以说,我日常生活中的绝大部分片段中都刻有苹果的烙印。截止到目前为止,我所有拥有的苹果产品包括有:2台 iMac、无数的 Macbook 笔记本(目前仍同时拥有2台)、一部使用了五年之久的 iPhone、第一代 iPad、无数的 iPod、iPod Touch、iPod Nano Apple TV、G4 Power Mac Cube 以及无数的 iBook 图书。

即便是我前往美国求学期间,我仍然愿意花费额外几百美元的代价来确保我不会离开自己的iPhone。此外,同其他所有苹果用户一样,我也成为了苹果公司无数的“免费产品代言人和新闻公关”之一。我曾经花费数个小时前说服一位朋友购买iPhone,甚至曾经专门撰写了一篇博文来分析苹果为什么能够成为一家出如此具备创新力的成功科技企业。

同所有其他人一样,我对你们一直深信不疑。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