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乐游戏中心加入“模拟器”新功能

当乐游戏中心加入“模拟器”新功能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1109/112215.shtml report 3359
  gamelook发布的一篇评论“手游如日中天掌机明日黄花”引起不少玩家在微博上泄愤,掌机的末日、无论各位承认不承认都在到来,它不会以死忠们的意志为转移,无论作为媒体还是玩家我们正是经历这场产业巨变的一份子,如果藉由这场革命,玩家能够玩到更多的游戏、更好的游戏管它是哪个平台的呢?只要能获得快乐,就让他们对殴吧。

其实某种意义上来说,游戏早已有了怀旧情节,曾经的经典游戏启迪了众多玩家儿时幼小的心灵,相信大家当年都或多或少没少挨父母的怒火,笔者最初接触的电子游戏是红白机和街机,这些经典要么已经自我毁灭、要么改头换脸重获新生,原汁原味的作品只能更多依靠“模拟器”让我们继续回味。

经典的魅力得以延续,并没有因为这些硬件的消失而把他们遗忘。在PC时代,这些经典游戏都只能通过模拟器,运行于PC平台,而随着智能手机的诞生,它们逐渐走进移动终端。尽管市场上有很多种模仿红白机、街机、GBA、NBS的游戏模拟器类工具,却很少能找到好玩的游戏包,就产生了有工具没游戏的尴尬局面。

当乐游戏中心加入“模拟器”新功能
当乐游戏中心登陆后“模拟器”专区非常显眼进入专区后安装即可

把模拟器工具和游戏包植入游戏下载平台,魂斗罗、恐龙快乐、街霸等小游戏都再现到了手机上,这样的想法可谓一举两得、顺理成章,玩完下载模拟器工具后,无需再下载游戏,就可以直接玩,这种微创新值得赞许。

有消息称,当乐游戏中心的模拟器工具推出数天,下载量就达到了15万次。虽然这个功能并不能给当乐带来啥实质收入,但模拟器功能却放在了当乐游戏中心界面最显眼的位置。为玩家创造快乐才是应用市场的第一使命,不应忽视那些低付费但热爱游戏的玩家。

当乐游戏中心加入“模拟器”新功能
在模拟器专区即可快捷下载启动游戏按钮摇杆一应俱全

回到题头,也许未来的某一天,我们或许会在移动设备上用模拟器来怀念那些PC游戏、甚至掌机游戏,在移动设备销量已经超过PC、远超传统的掌上游戏机的时候,这样的设想没准还真会成真。

当乐游戏中心加入“模拟器”新功能
进入游戏看到熟悉的经典画面手机轻松拥有上百经典街机游戏

当乐游戏中心加入“模拟器”新功能

用手机专用手柄玩街机更是妥妥的:售价30美元的iCade-8-bitty游戏手柄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