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全其美 买Lumia 820免费升级Windows 8

两全其美 买Lumia 820免费升级Windows 8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1112/112248.shtml report 1401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1月12日消息,由于诺基亚和HTC对Windows Phone 8的力挺,你可能认为微软会为此做更多的工作,包括与Windows 8操作系统的捆绑销售。值得庆幸的是,一家来自英国的零售商做了这番明智之举。
2

购买Lumia 820免费升级Win 8(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1月12日消息,由于诺基亚和HTC对Windows Phone 8的力挺,你可能认为微软会为此做更多的工作,包括与Windows 8操作系统的捆绑销售。值得庆幸的是,一家来自英国的零售商做了这番明智之举。

国外论坛WPCentral提到,总部设在英国的零售商Carphone Warehouse,将给用户免费升级到Windows 8 Pro操作系统,如果用户购买新近发布的诺基亚Lumia 820。通常情况下,这种升级的成本在49.99英镑,约合496元人民币。

不太能理解的是,微软为什么不是自己来做这件事。我们认为,其实,这样不仅对于想要购买全新Windows Phone 8设备的用户来说,是一个很大的激励,而且肯定会提高旧PC升级Windows 8操作系统的数量。

假日购物季即将来临,伴随着2012年黑色星期五的到来,美国零售商可能推出类似的Windows 8和Windows Phone 8捆绑销售的优惠活动。在未来的几个星期,我们将多关注这方面的信息。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