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科技微博放出神秘图片 遭网友热议

魅族科技微博放出神秘图片 遭网友热议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1112/112259.shtml report 2319 昨晚魅族科技微博发出一张神秘图片,图片内容似乎暗有所指,配合最近曝出的很多消息,网友纷纷猜测这张图片的含义。
 昨晚魅族科技微博发出一张神秘图片,图片内容似乎暗有所指,配合最近曝出的很多消息,网友纷纷猜测这张图片的含义。

未命名

首先可以确定的是,11.13应该指11月13号,而日期下方的图形代表什么,网友都有不同的猜测。

猜测一:魅族科技大楼一角

从某个角度来看,确实非常像魅族科技大楼的一角,但并没有明显的魅族Logo,而且最近并没有听说魅族有重建新楼的计划,所以这里放一座魅族大楼没有什么意义。(莫非是魅族美国总部?)

猜测二:新产品包装盒

最近关于电信版魅族MX的传言很多,无论从哪个角度来看画面中的图形都不可能是魅族产品,那么难道是新品的包装盒?这个也不是没有可能,但根据魅族的一贯作风来看,他们基本上没有可能把自己的盒子拿出来炒,所以是包装盒的可能性也非常小。

猜测三:寓意腾飞的纸飞机

从一定程度上来看,这个图形确实有做纸飞机的潜质,或许魅族确实需要足够的信心去崛起,去腾飞。但这个时候放出纸飞机又能有什么更深层的含义呢?难道纸飞机即将成为魅族的“形象代言人”,代表Flyme的新图标?

  猜测四:Flyme新解锁界面

图形神似向上的箭头,外加图片整体感觉,很有可能是Flyme新桌面的一种夸张表现,大大的箭头可能代表新的魅族对新的Flyme进行了极大幅度的改动。

猜测五:未来一段时间将要发生的大事

由于图形分出三条分支,很多网友深信这代表即将发生的三件大事,11月13日很可能会开启一个长达三个月之久的信息爆炸阶段。第一阶段就是已经“即将上线”长达一年之久的Flyme.cn正式上线,第二阶段可能在12月初发布电信版魅族MX,第三阶段将在2013年1月1日正式发布魅族的新一代产品。

猜测归猜测,11月13日离我们已经不远,魅族会给我们怎样的惊喜,让我们拭目以待。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