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美国CNN盛誉 聚焦5寸1080p四核手机Find5

继美国CNN盛誉 聚焦5寸1080p四核手机Find5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1112/112287.shtml report 33271


回顾 OPPO Finder出镜CNN

美国的CNN一直非常关注中国的国内发展,近期的CNN报道中,女主持就向全世界的观众介绍了中国崛起中的智能手机厂商,其中特别提到了国内的OPPO Finder系列。

视频中,美女主持提到了目前可能大家都在关注iPhone或者三星的GalaxyS III,却不知道来自中国的智能机厂商们已经提供了性价比更高,并且功能丝毫不落下风,甚至在性价比以及某些方面超越了这些国际顶尖厂商的产品。(下文会提到OPPO Finder的安兔兔跑分成绩排在了三星GALAXY SII之上)

CNN提到了iPhone 5在极力的标榜自己的纤薄,来宣扬自己是最薄的智能手机,却不知道来自中国的另一家OPPO手机Finder系列拥有了更纤薄的设计,而且机器的发布早在 iPhone 5发布之前。

image001

FinderiPhone对比照片

CNN还提到魅族开始模仿iPhone的外形,但是后来推出了新的MX,在自己的软件UI设计上都有了自己的风格。然后有提到了中国国内的小米手机,并且主持人还拿来了小米2的真机,再跟三星的Galaxy S III的对比中,除了屏幕尺寸以外,无论从价格还有硬件配置上丝毫不落下风。

image003

小米2与三星旗舰galaxy S III对比

CNN的报道中,高度的评价了目前国内厂商在智能机争夺战中不落下风,甚至在某些方面拥有竞争对手没有的优势,比方说价格。在CNN采访的一 位中国人的视频中,他就表明了自己选择oppofinder系列手机而不选择功能类似但是价格却要翻番的iPhone 5或者是Galaxy S III

image004

Finder系列如此受赞赏,无非总结为以下几点:

16.65mm超薄金属机身;

和其他超薄手机不同的是,OPPO Finder并没有采用上凸下翘式的设计。除了摄像头凸出之外,其他部分的厚度均是相同的。这也得益于手机精巧的结构设计以及至薄的部件规划。同时,天线音腔一体化模式也是保证其超薄的根本原因之一。

image006

finder6.65mm超薄金属机身和其他手机的对比

 

24.3吋屏/金属一体式机身

OPPOFinder在保证坚固的同时,也将手机尺寸缩减到了125x66x6.65mm,增加了不少时尚感与科技感。该机包含电池时的重量仅为125g,拿在手中非常的轻盈。


image008

正面配备4.3英寸大屏幕

  OPPO Finder整机采用了直板触控设计,机身正面拥有一块4.3英寸的Super AMOLED Plus屏幕,这种材质的屏幕色彩饱和度更高,功耗更低,同时在亮度和对比度的显示上拥有较高的水准。此外,这种屏幕像素排列为正规的RGB独立像素排 列,而且相邻像素相互独立,因此显示效果非常细腻,肉眼几乎看不到颗粒感。

3、瑞士军刀+铝制按键

  OPPOFinder的时尚感和其背部的超薄金属材质后盖设计密不可分。它的电池盖部分采用的这种金属材质,具备超薄的特性,同时也与侧边框内的金属板共同构成了Finder的支撑骨架,有效的保证了Finder的强度。


image009

4双核1.5GHz高通骁 MSM8260跑分

硬件方面,OPPOFinder搭载了主频为1.5GHz的高通骁龙MSM8260处理器以及高通Adreno220GPU。为了保证在Android系统下流畅的运行,OPPO Finder也配备了1GB内存。此外,该机还具备16GB的机身存储空间。屏幕方面,OPPO Finder采用了4.3英寸800x480像素的Super AMOLED Plus屏幕。以下为跑分结果。


image010 image012
 

安兔兔测试成绩为6471

image014 image016

Vellamo浏览器性能测试成绩为1766

image018 image020

Neocore图形测试成绩59.6FPS/支持10点触控

 

image022 image024

处理器运算能力测试(单线程/多线程)

image026

NenaMark1硬件加速能力测试成绩59.9FPS

image028

NenaMark2硬件加速能力测试55.2FPS

image030

测试结果横向对比

从测试结果来看,OPPO Finder的安兔兔跑分成绩排在了三星GALAXY SII之上。在Vellamo浏览器测试环节,OPPO Finder更是取得了1766分的好成绩。此外,借助Adreno220 GPU,在图形测试环节也拥有接近60FPS的成绩。这样的表现足够应对用户日常所需的各种基础操作。

2012最受关注的智能手机中,Finder系列无疑是一匹值得称赞的黑马。继Finder之后,Find5又会如何表现呢?

目前51080p四核的OPPO Find5被网友热烈关注和讨论

据悉OPPO Find 5将率先采用下一代超极屏,配备5英寸大屏幕,分辨率为1080pPPI高达441,屏幕清晰度将超越所有机型,加上之前OPPO CEO陈明永确定Find 5的将搭载高通APQ8064四核处理器和 2GB RAM1200万像背照式摄像头,2500毫安大容量电池,支持无线充电,厚度仅为6.9mmOPPO Find 5的配置可以用恐怖来形容! 价格接近3000

image032

OPPO Find 5疑似官方效果图

 

综上所诉,就目前市场上可能有的1080p四核手机而言,OPPO Find5称得上是性价比之王!值得关注和期待!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