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C1-02i登陆中国 可联网及免费游戏

诺基亚C1-02i登陆中国 可联网及免费游戏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1113/112310.shtml report 2321
 诺基亚昨日宣布将推出入门级功能手机诺基亚C1-02i。这是目前诺基亚在市场上性价比最高的入门级上网手机,可为用户提供便捷的上网体验,且不会产生过高的流量费用。

诺基亚C1-02i拥有湖蓝和墨黑两种颜色供用户选择,可以帮助用户随时随地畅享社交网络并进行网上冲浪。主屏幕提供直接登录社交网络的便利功能,手机中更预装了十款免费的EA游戏,并提供如QQ等即时通讯服务,令用户能够时刻与家人和朋友保持联系。

Nokia C1-02i_Black
诺基亚C1-02i拥有墨黑色
Nokia C1-02i_Cyan
诺基亚C1-02i拥有湖蓝色

“最新上市的诺基亚C1-02i,集轻松上网、简单易用、手机娱乐和超长待机等众多功能于一身,且价格低廉,极大地满足了喜爱上网又无需为此支付高额流量费用的绝大多数消费人群,它令更多用户享受到经济实惠的移动互联上网体验。”诺基亚移动电话部门执行副总裁Timo Toikkanen 表示,

诺基亚C1-02i经过优化后拥有超长电池使用寿命,可达到持续通话7小时以及1个月的超长待机能力。支持最大32GB延展内存空间,最多可存储6000首歌曲或90000张照片。

内置全新版本的诺基亚Xpress浏览器,诺基亚C1-02i将为用户带来更好的互联网体验,相比传统浏览器,诺基亚Xpress浏览器将网络浏览效率显著提高90%。诺基亚C1-02i拥有令人心动的价格和出色稳定的功能表现,企业在构建移动办公环境、为员工配备相应通讯设备时,诺基亚C1-02i不失为最具成本效益的首选。

诺基亚C1-02i售价为275元人民币,于本周(11月12日)开始陆续上市。消费者可在通过诺基亚授权专卖店、苏宁、国美、迪信通等大型连锁卖场以及各类区域销售渠道购买诺基亚C1-02i并获得相关资讯。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