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会昙花一现 潮流时尚兼高端配置手机推荐

不会昙花一现 潮流时尚兼高端配置手机推荐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1113/112340.shtml report 15811 现在市场上面最热销的手机莫过于iPhone 5手机,iPhone 5确实是一款硬件和外观都不错的智能手机,对于普通消费者来说iPhone 5的价格确实高的让人难以接受。大家更希望能买到一款外观时尚、性能出众、配置强大且不会被很快淘汰的智能机。其实,这些在如今看来并不难实现。

   现在市场上面最热销的手机莫过于iPhone 5手机,iPhone 5确实是一款硬件和外观都不错的智能手机,对于普通消费者来说iPhone 5的价格确实高的让人难以接受。大家更希望能买到一款外观时尚、性能出众、配置强大且不会被很快淘汰的智能机。其实,这些在如今看来并不难实现。

未命名

目前手机市场可以说是发展迅速,硬件更新的非常的频繁,昙花一现的手机更加不在少数,对于工薪阶层的我们频繁的更换手机是不太现实的,那么怎样选择一款硬件强大外观时尚并且不被落伍的智能手机呢?今天笔者为大家搜罗了几款硬件加外观都不会昙花一现的智能手机,希望能为大家选购带来帮助。

HTC 最近推出了一款移动版3G定制机名为“HTC One ST”,该机外观设计简洁大方,手感非常的舒适。该机拥有双核双卡双待双通配置。目前该机官方售价2599元,喜欢的朋友不妨来关注一下。

图为:HTC One ST

外观方面,HTC One ST采用了工程塑料材质的机身设计,机身后壳采用了磨砂质感的机身感同样舒适,此外,机身正面搭载了一块4.3英寸的显示屏,分辨率为800*480像素,成像效果非常的细腻。并且,机身背面配备了一颗500万像素的背照式镜头,满足我们的日常拍照需求。

图为:HTC One ST

配置方面,HTC One ST的配置也是可圈可点的,该机采用了运行于主流的Android4.0操作系统,系统操作体验十分出色。此外,HTC One ST搭载了一颗1GHz主频的双核处理器,配备了1GB RAM和4GB机身内存,配置非常的主流。

图为:HTC One ST

编辑点评,HTC One ST内置了双核双卡双待双通的“四双”配置。机身设计的非常流畅,握在手里舒适大方,非常适合女生使用。并且该机的摄像功能也是非常主流的,成像效果非常出众,喜欢的朋友不妨考虑购入。


        三星GALAXY NoteII,今年带着大家对Note的一致好评再次起航,相信强势出击的三星GALAXY NoteII不会让大家失望。有兴趣的朋友不放关注一下。

图为 三星GALAXY NoteII 正面

  三星GALAXY NoteII机身尺寸为:151.1x80.5x9.4mm。在正面搭载了一块硕大的5.0英寸屏幕,分辨率也达到了1280X720。可谓是如虎添翼,使得屏幕整体显示效果相当的惊人。前置摄像头为190万像素,相信这一定是喜欢自拍的朋友们的福音,背部摄像头的像素则为800万像素,在成像效果和色彩还原度的方面都做的很出色。

图为 三星GALAXY NoteII 背面

硬件配置上,三星GALAXY NoteII采用Android4.1的操作系统,并搭配高达1.6GHz主频的四核处理器,内存为2GB。系统稳定性和实际操作中的流畅性都非常好,3100毫安的电池容量足以保证手机在正常使用下的续航能力。

图为 三星GALAXY NoteII 侧面

综合上述,三星GALAXY NoteII,在软硬件配置上可以说是现在最高端的,它也一定会续写Note所创下的神话。喜欢大屏幕和超强性能的你来说三星GALAXY NoteII一定是不二之选。有兴趣的朋友不妨考虑购入。


        摩托罗拉XT910 MAXX,从名字中不难看出该机是之前刀锋XT910的升级版,该机在外观与配置方面均与前者并无太大区别,在配置方面略有提升。该机最大的亮点在于成功解决了智能手机待机短的通病,喜欢的朋友不妨考虑购入。
QQ截图20120510205430

图为 摩托罗拉XT910 MAXX 正面

摩托罗拉XT910 MAXX拥有者7.1mm的超薄机身,机身背后采用凯芙拉材质,该材质具有极强的韧性和抗磨、防刮花特性。机身正面则是搭载一块4.3英寸的电容屏幕,分辨率为qHD级别具有很好的显示效果,而机身背后800万像素的摄像头同样支持1080p的视频录制与播放。

QQ截图20120510205446

图为 摩托罗拉XT910 MAXX 侧面

在系统方面该机搭载了主流的Android2.3操作系统,拥有者非常丰富的第三方软件资源。此外,该机采用双核1.2GHz的主频处理器以及1GB的运行空间与16GB的机身存储空间更加有效的保证系统的完美运行。

QQ截图20120510205502

图为 摩托罗拉XT910 MAXX 背面

综合来说,该机最大的亮点在于采用了3300毫安的超大容量电池,有效的解决了智能手机待机短的问题。并且不仅如此,该机在增大电池容量时,机身厚度没有增加,这点颇受消费者喜爱。


      索尼LT29i,棱角分明的外型酷劲十足,首款ARC曲线也令它在商务感十足之外多了许多时下时尚的元素。感兴趣的朋友不放关注下。

图为 索尼LT29i 正面

索尼 LT29i正面采用了一块4.6英寸的屏幕,分辨率也高达1280X720。屏幕显示效果相当出色,不管是日常上网冲浪还是影音娱乐都会有很好的视觉体验。前置摄像头为130万像素,对有自拍爱好的美眉相信一定会是福音。背部搭载了一枚1300万像素的摄像头,成像效果相当震撼,在色彩还原度的年捏方面也做的很到位。

图为 索尼LT29i 背面

配置方面,索尼LT29i采用Android4.0的操作系统。并搭配双核处理器。可以说是如虎添翼,使得整机不论系统稳定性或实际操作的流畅度都有很好的表现。1700毫安的电池容量也足以保证该机正常使用情况下的续航能力。

图为 索尼LT29i 展示图

综合来说,索尼LT29i不仅拥有一个大块头并且还拥有一颗强心脏。不论是整机做工还是硬件配置都相当的优秀。加上现在如此诱人的价格,相信许多欲购者已经蠢蠢欲动了,所以有兴趣的朋友不妨考虑购入。


       魅族MX32G版,是魅族MX双核升级版,魅族是一款国产手机厂商,魅族推出的几款手机,一直都受到了消费者的关注,目前推出的魅族MX32G版官方报价2999元,喜欢的朋友不妨来关注一下。
image005

图为:魅族MX

魅族MX采用了一体式的设计理念,电池采用内置式,机身上面搭载了一块4英寸的屏幕,显示分辨率为960*640像素,显示效果非常不错。

image007

图为:魅族MX

魅族MX采用了三星的双核1.4GHz的CPU,运行Android2.3的系统运行非常流畅,该机的摄像头像素为800万,网络可以支持WCDMA和WIFI。

image011

图为:魅族MX

编辑点评:魅族MX最大亮点在于拍照娱乐方面,不仅支持多种拍照模式,并且由于该屏幕采用ASV材质,所以在画质的成像方面以及画面的显示方面有着非常出色的表现。


       作为首款四核智能手机,HTC oneX凭借着时尚的造型及强大的配置,使其自上市以来就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关注。HTC one XC是HTC oneX的升级版,除了在处理器方面有所不同外,而且还增加了最受商务人士喜爱的双网双待功能,喜欢这款手机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
1

图为:HTC one XC手机正面图片

HTC One XC支持智能双网双待功并采用了Android 4.0操作系统。同时,HTC OneXC采用了全新的图像芯片,带来独有的ImageSense影像体验,更在手机侧面设置了单独按键可以一键进入拍照功能,在拍摄功能和效果方面足以媲美普通数码相机。

2

 图为:HTC one XC手机细节图片

HTC One XC采用了全新的图像芯片,带来独有的Image Sense影像体验,更在手机侧面设置了单独按键。OneXC以HTC ONE系列的旗舰HTC One X为原形,因为采用CDMA+GSM的双卡模式,处理器从Tegra 3改为高通骁龙S4双核MSM8660A 1.5GHz处理器,另外内置存储空间也减少为16GB,电池容量提升为2000mAh,其他硬件参数与OneX并无不同。

3

 图为:HTC one XC手机细节图片

编辑点评:HTC OneXC是一款电信定制的高端商务机,手机内置很多中国电信的特色功能,机身背部也增加很多商务气息,喜欢这款手机的朋友赶快入手吧。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