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法络HDW-PU打造智能手机最佳玩伴

巴法络HDW-PU打造智能手机最佳玩伴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1114/112404.shtml report 2800
  在大家的翘首期盼之下,巴法络(Buffalo) HDW-PU3终于要和国内的数码迷们说“Hello”了,巴法络(Buffalo)已确定了其在国内的上市计划,一款旗舰级的新款无线移动硬盘即将震撼登场,为国内的数码爱好者带来更多的快乐。作为一款支持Wi-Fi连接的便携式移动硬盘,其将成为智能手机以及平板电脑的最佳玩伴,为你的生活填充无限的乐趣。
 1
  如今,智能手机等移动终端已经占据了我们的生活,每天刷微博、看影视、拍照片都少不了它,可是我们经常会遇到这样的情况,“硬盘容量已达到90%,请您及时清理文件”,我们通常就会忍痛割爱删去一些宝贵的文件。巴法络(Buffalo)HDW-PU3变身终结者,为你解除后顾之忧,通过Wi-Fi连接为你的智能终端提供无尽的数据支持。
  巴法络HDW-PU3绝对是潮人出街必备。潮人怎么可能让自己的双手有片刻的清闲,上下班的路上,机场的候机室里,塞上耳机,手指不停地滑动着手机屏幕,肩膀随着音乐的起伏摇动,这时候有了巴法络HDW-PU3,我们就能随时随地“乐享生活”。把自己电脑中的电影、音乐拷到巴法络HDW-PU3上,其小巧的身材可以让我们随身携带,这样我们无论身处何地,只要连接Wi-Fi网络,就能用智能手机等移动数码设备读取HDW-PU3中的电影、音乐,驱赶等待的无聊时光。
 2
  我需要的就是它!自从有了智能手机,每个人都变成了“拍客”,见到有趣的事好看的风景拍下来和朋友分享,甚至有的手机的分辨率堪比数码相机,可是这些大容量的照片会占据大量的手机内存空间,让我们不得不提防“容量告急”的警告。有了这款支持无线存储的移动硬盘,我们再也不用担心自己的手机容量告急,500G的容量足够你的手机闪个不停。
3
  好东西当然要和朋友一起分享,收藏的精彩视频,拍下的搞笑照片,向更多的人传递快乐。有了巴法络HDW-PU3,便携式的无线分享成为了现实,其两步共享数据功能,能够支持两台移动终端同时访问硬盘,无论在何处,你都可以和朋友分享无限的快乐。
  小身材,大容量,巴法络HDW-PU3打造智能移动终端最佳玩伴!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